Facebook 小編們不能錯過的 精美首圖製作工具(四)

粉絲專頁的貼文首圖是吸引粉絲點擊意願的第一步,

小編們,你的首圖都準備好了嗎!

使用軟體:Canva

是一個免費的在線圖像編輯器,擁有龐大的免費模板庫和免版稅圖像。此應用程序具有適用於所有主要社群平台的內置模板,甚至可以從應用程序直接發佈到使用者的社群媒體帳戶。

Image 66

 

從Canva的模板之一創建圖像很簡單。登入後,點選你想要製作的圖片類型如facebook、Instagram等

Image 67

選擇模板後,將創建一個新圖片編輯檔。

點選左側的“版面配置”選項,將看到一個可供選擇的圖片佈局列表。所有這些佈局都適合剛剛選擇的facebook貼文大小。

Image 68

可以在列表中搜尋各式風格的列表並點擊想要版面配置 ; 它將被導入編輯器,隨時可供自己變更文字及加入圖檔內容。

Image 71

 

由於有中文介面,所以也提供了中文字體,比起先前所介紹的其他首圖製作軟體更能製作中文美觀好看的首圖

Image 72

 

藉由搜尋來找到適合運用的圖片,專頁的照片會有浮水印,有些照片會需要付費,記得看清楚再做使用。

Image 78

可以在首圖中再加上各種不同的素材

Image 73

新增更多文字,也有不同排版的文字可供選擇

Image 74

背景選擇,可以挑純色的背景,也可以使用簡單的線條等元素

Image 75

左上角有復原及重做,當你不小心刪除東西可以點選復原,調整尺寸功能需升級會員版本!

 

 

Image 81

右上角則是為此首圖命名,以及分享或下載首圖

 

Image 80

fans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1/02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102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