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開放限時動態廣告欄位 行銷人該知道…

自5月以來,每天使用Facebook 限時動態的人數翻了一番,他們的經歷即將發生巨大變化。社群網路今天早上宣布Facebook 限時動態廣告現在可供全球所有廣告商使用。

限時動態Facebook在5月份表示,Stories 每天有1.5億用戶,  並開始對美國,墨西哥和巴西的部分廣告客戶進行測試。

該用戶總數現已超過3億,而 全球所有品牌現在都可以將Facebook 限時動態廣告添加到已包含新聞動態時報廣告和  Instagram 限時動態廣告的廣告系列中。

IPG Mediabrands的UM行銷和媒體代理網路全球品牌安全官Joshua Lowcock表示,他會向客戶推薦Facebook 限時動態廣告,他們認為限時動態所包含的全屏垂直內容是通過移動設備進行連結和互動的最佳方式。

 

Facebook 限時動態廣告提供與Facebook平台上的其他廣告產品相同的定位,衡量和優化功能,以及透過Instagram 限時動態廣告提供的相同目標:觸及率,品牌認知度,影片觀看次數,應用安裝次數,轉化次數,流量和潛在客戶。

全球機構Reprise Digital的高級副總裁,執行董事兼媒體負責人James表示,雖然Facebook各種平台之間的一致性對於廣大廣告客戶來說非常好,但他擔心一些讓限時動態引人注目的因素 – 即時性從廣告的角度來看,他認為重要的真實自然可能會受到損害。

Instagram 於  2017年3月向所有企業開放了Stories廣告,並於8月2日宣布,  Instagram Stories每天有超過4億用戶,大約三分之一的最受歡迎的限時動態來自使用該功能的2500多萬家企業。

 

而WhatsApp在8月份透露,它將開始在其WhatsApp Status中展示廣告, 相當於明年的限時動態,並補充說有4.5億人每天使用該功能,甚至超過Instagram。

 

Facebook引用了一項調查,其中62%的受訪者在透過限時動態發現它們後對品牌或產品產生了興趣,超過一半的人因為限時動態而在網上購買更多。

38%的人討論了他們在限時動態中與其他人發現的產品或服務。

34%的人去商店尋找這些產品或服務。

 

 

霍夫曼表示,Starz對Facebook 限時動態的使用範圍廣泛,從預告片類型影片到休閒創意,展示了其節目的人才和製作的個性,並補充說網路的目標包括“為節目加劇粉絲”並影響現有節目粉絲們有意願去看新系列。

 

那麼你也開始使用Facebook限時動態廣告了嗎?

 

fans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1/02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102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