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合併訂單解說 3點不容錯過

合併訂單的前提是需要在一個帳戶中進行!

1、若買家一次購買多件物品

買家希望合併訂單,即多件物品打包運送(減少運費),他可以聯繫賣家,賣家可以通過售出記錄的more action下拉清單的send invoice,給他發送帳單,合併運費。

 

2、合併運費的前提是賣家接受合併訂單。若賣家不接受,收到付款後直接發貨即可。

 

3、若賣家接受合併訂單

則需要設置帳戶:My eBay->account->site preference->edit,關於合併訂單,實際是將幾個訂單打包運送給買家,為買家省運費,在合併訂單的設置裡賣家可以設置,每多購買1件物品,可以減少運費。

即合併運費的規則是由賣家決定的。

 

若銷售為二個帳戶的二筆訂單,是無法進行合併訂單的。

如果已經發貨,ebay上,一個tracking number只能使用一次,一旦被系統檢測已經使用,就無法再次使用。必須要注意,所以建議如果賣家在不同帳號上購買商品時,建議分開運送,才會有兩個tracking number。

如果只有一個tracking number,填寫在一個帳號上後,另一個帳號就無法使用這個tracking number。

 

fansebay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