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自動機器人普及化 為什麼企業該用?

許多企業都認識到與消費者溝通的最佳方式是透過聊天機器人和手機直接傳遞訊息。
毫無疑問,手機直接傳遞訊息正在崛起。
到2018年底,世界上78%的手機用戶每個月都會發送消息, 預計這種增長只會持續下去。
到2021年,預計使用手機傳遞訊息的全球用戶群將再增加24%。
毫無疑問,企業及其客戶已將消息傳遞視為一種新的高效連結和完成工作的方式。

 

人們已經認識到,線上與企業/品牌進行消息傳遞非常方便,比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更有效地解決問題。

在15個市場調查中, 與打電話相比,人們已經更有可能將訊息立刻回覆的效率評為“優秀”或“非常好”。

反過來,企業已經看到他們可以使用消息傳遞以更個性化的方式與他們的客戶聯繫,並且還可以透過使用自動化回覆節省時間和金錢。

這對許多企業現在處理客戶服務和行銷等方面的方式產生了深遠影響,但許多企業仍在努力找出最適合其業務需求的消息傳遞策略。

例如,將自動化回覆整合到提供給顧客的資訊中ok嗎?

如果決定自動化,那人工的部份是要用來處理哪些事宜?

 

與任何行銷渠道一樣,考慮要解決的問題非常重要,不僅僅是針對業務,還針對客戶。

如果企業已啟用機器人 – 客戶問什麼類型的問題,頻繁度為何?

 

例如:人們往往會聯繫餐廳詢問餐廳營業時間和預約狀況,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將回覆變得自動化,即利用機器人系統來做出相對回應。

實際上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公司輕鬆地完成此操作,將常見問題匯總在一起,讓機器人自動回覆這些訊息。“餐廳幾點開始營業?”或“幾點開門?”就會觸發同樣的回覆內容。

大大小小的品牌可以利用自動化回覆來節省客戶的時間,並幫助人們在需要時獲得取得資訊。

雖然自動化非常適合回答簡單問題,填寫表格或預約,但仍有許多情況需要人工來處理更複雜或細微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企業將採用混合方法,包括自動化和人工回覆。

 

對於什麼時候自動化以及現場代理最適合做出響應,確實沒有硬性規定,但重要的是根據企業的業務,更重要的是對客戶有意義的事情做出此決定。

在考慮他們的消息傳遞策略時,品牌需要仔細分析哪些消息可以最好地幫助客戶,並專注於找到自動化回覆和人工回覆的正確組合,以確保在每次相互交替使用中滿足客戶的需求。

 

fans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1/02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102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