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行銷人員必知 社群廣告趨勢3點

#1:社群廣告仍然相關

Adobe Digital Insights的2018年數字廣告狀況報告顯示,截至2017年底,社群媒體廣告使客戶的數量比零售商網站的客戶多三倍。

簡而言之,人們時常關注社群廣告,他們點擊社群廣告的次數比過去還多。

adi state of social 2018

付費社群媒體作為獲取客戶的渠道。如果你希望成為行動的一部分並從您自己的社群媒體廣告中受益,你需要知道目標消費者習慣在哪裡閒逛。

他們使用哪些社群網路以及他們如何使用它們?有這些基礎認知後,你就會知道將大部分廣告費用放在哪里以吸引你想要觸及的人。

 

#2:Facebook Messenger對行銷人員和廣告商抱有很高的興趣

Facebook目前擁有22.3億月活躍用戶。

當行銷人員被問及他們經常使用哪種付費社群媒體形式時,72%的行銷人員表示他們最常使用傳統的Facebook廣告(7%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廣告),其次是Instagram廣告,其次是31%的行銷人員使用付費廣告該平台。

ALT

除此之外,LinkedIn,YouTube和Twitter分別與13%,12%和11%的行銷人員在這些平台上使用廣告。

雖然將你的廣告與其他行銷人員現在正在做的事情進行對比是一回事,但了解將來應該做些什麼是另一回事。你應該關注某些平台嗎?你的其他行銷人員將在未來12個月內關注哪些廣告平台?

雖然85%的行銷人員表示他們在調查時沒有在營銷中使用Facebook Messenger機器人,但51%的行銷人員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行銷計畫中使用它。

ALT

雖然Facebook目前是付費廣告最常用的社群平台,但社群媒體營銷行業報告中的數據顯示,行銷人員也願意投資其他平台。

而精明的行銷人員會注意到越來越多人使用Messenger,並因此制定一個計劃,隨著聊天機器人的使用增加,未來也將增加投入Messenger廣告的行銷預算。

 

#3:IGTV和Facebook Watch可能成為吸引年輕觀眾的關鍵

Adobe Digital Insights的2018年數字廣告報告還顯示,50%的Z世代(18歲和19歲)和42%的千禧一代(20至36歲)認為社群媒體是最相關的廣告渠道。

透過比以往更好的定位,用戶會被投放他們認為更有針對性的廣告。

年輕人尤其同意此點,他們是研究新產品或服務時最有可能轉向社群媒體的人群。

此外,來自Shareablee的Social TV 2018報告的見解顯示,70%的18至24歲的受訪者在各種線上平台上觀看長篇電視節目。

在該群體中,47%的人會繼續在社群媒體上觀看他們喜愛的電視節目。

ALT

考慮到這一點,Facebook Watch和IGTV的推出標誌著營銷人員嘗試插播影片廣告的其他可行場所。

實際上,eMarketer報告說,社群影片廣告的支出正在增加,而且一些廣告商肯定超越了傳統的廣告投放。

越來越多的人,特別是年輕一代,正在尋求社群媒體,尋找購買什麼和購買地點的答案。

長影片內容中的插播影片廣告可為希望透過付費社群網路吸引這些消費者的品牌提供新的解決方案。

 

fans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1/02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102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