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商業帳戶一定要知道 台灣地區增值稅!

eBay稅務政策

賣家負責支付所有與使用 eBay 相關的費用和稅項

在法律規定的情況下,eBay 會與政府機構分享你的 eBay 資料。

務必遵守這些規定,否則帳戶將受到使用限制,這些限制包括買賣權利受限和帳戶被凍結。

 

政策的規定是什麼?

所得稅

法律規定必須就賣家的 eBay 銷售所得申報及支付稅項。

有關你的 eBay 收入的稅務意見,eBay建議賣家諮詢稅務專業人士,並參考稅務規例。

 

增值稅:

eBay 費用相關增值稅(VAT)

如果賣家的居住地規定要繳增值稅,eBay 會按照要求 eBay 收取稅項的各個司法管轄區的規定,將稅項單獨列入賣家帳單中,或直接計入費用中。

賣家請確保註冊資料為最新資訊,讓eBay知道賣家的所在地。

如果賣家居住地或主要營業地點是台灣,需就 eBay 費用支付台灣增值稅。不論你使用哪個 eBay 網站刊登或出售物品,如果你的註冊資料顯示所在地是台灣,eBay 會在你的賣家費用中計入台灣增值稅。

 

 eBay 費用申請免繳增值稅

如果賣家是在台灣,而 eBay 帳戶僅作商業用途,你可以向eBay提供增值稅編號,就 eBay 費用申請免繳增值稅

  • 一旦完成登記,帳單會顯示賣家增值稅編號,金額將不含增值稅。

  • 如果在申請豁免增值稅後,賣家情形有改變而不再符合商業帳戶的條件,請聯絡客戶服務。

  • 如果需要變更加入 eBay 帳戶的增值稅編號,請聯絡客服,移除帳戶註冊的舊號碼。移除了現有增值稅編號後,你可以重新輸入增值稅資料。

如果就 eBay 費用申請免繳增值稅,所有關於請求的資料,包括賣家的個人資料或增值稅編號,將會根據 eBay 會員合約及會員私隱權通知的條款,傳輸到美國及其他地方儲存並處理。

eBay 保留權利向你或法律容許的政府機關請求更多有關資料,查證應課增值稅狀態。

這些資料都將根據 eBay 會員合約及私隱權通知之規定處理。

 

在 eBay 上出售物品的增值稅

賣家可能需要為在 eBay 上出售物品的銷售額繳付增值稅。

如果不確定增值稅是否適用於你的情況,請聯絡台灣財政部國稅局,並向專業人士諮詢你的稅務責任。

如果你有台灣以外的業務,你亦可能有其他國家的稅務/增值稅責任。

 

fansebay

想學更多?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821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