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Sales event + Markdown促銷工具 8步驟你學會了沒!

eBay有很多促銷工具供賣家使用。

Markdown,簡單說來就是針對選中的產品或品類進行降價的行為。

Sales events,就是把所有打折產品做成合輯形式統一展現給買家。

1.Sales event + Markdown設置方法

點擊右上角【Create a promotion】選擇【Sales event + Markdown】按鈕,進入到打折產品刊登的管理頁面對打折有效期或者打折幅度的修改,也可以重新創建一條新的打折促銷。

Image 6

2.創建新的Sales event + Markdown打折活動

進入到【Create a sale event】頁面

這個頁面我們可以選擇折扣的形式,折扣的百分比或者金額,同時,我們可以看到選擇【Discount + sale event】的形式時對於一個單一sale event可同時設置10個等級的折扣,折扣的範圍為5 %-80%,但是一旦選擇5%-9%的折扣,就無法再增加其他級別的折扣。第二種折扣形式指的是每個產品減金額的促銷。

 

3.在這裡我們假設設置打折折扣,並設置3個等級的折扣,分別為20% off、30% off、40% off,如下圖

4.設置完成後點擊右下角的【Select items】,進入到下一個頁面。商品選擇有兩種方式:手動選擇及創建規則。

5.我們以手動選擇,進入【Select Items】頁面後,首先可以透過品類、價格區間、商品標題這些選項選取參加活動的商品,或者在下方手動選取參加活動的刊登。選擇完成後點擊右下角【Confirm selections】,進入下一頁。

6.若設置了幾個等級的折扣,則需要分別選取參加這些活動的刊登。全部選擇完成後點擊右下角【Save and review】進入下一頁。

7.進入【Review your sale event】頁面後,先給此次設置的活動命名,當然,這個命名也僅對賣家展示,買家是看不到的。

然後檢查活動的折扣以及對應的商品數量,設置活動的有效時間,活動描述,圖片及活動展示首圖並預覽活動標題後,這個Sale event就創建完成了。
Image 4

8.需要明確的是,Sales event + Markdown只適合一口價的listing。當然,賣家也可以針對所有產品都可以再創建一個免運費活動。

注意事項

若以百分比打折形式設置Markdown,則折扣比例為5% off 到80% off

一次打折活動的時長不超過45天

一條listing同時只能參加一個markdown活動

預刊登的時間**長只能設置提前180天

fansebay

想學更多?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821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