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旺季營運銷售核心要求!刊登這件事你做到了幾點?

精美的產品刊登,能有效吸引買家來瀏覽您的商品,進而成交。

很多高銷量的產品背後,除了優質的產品本身之外,精美的刊登內容也至關重要。

本篇文章將告訴賣家,一筆eBay刊登中需要注意的重點。

1、單屬性刊登(無變體)必填4大項目

Image 1

 

2、GTC listing設置

所謂Good ‘Til Cancelled listing,就是指一口價的刊登會每30天被eBay自動循環上架,除非這筆刊登的在線庫存被賣完,或者被賣家/eBay下架。

eBay也會每30天收取GTC listing的刊登費。

 

3、填寫產品識別碼

產品識別碼是多數產品都有的通用編碼,用以幫助買家在eBay站點上及其他搜索引擎上找到該產品。產品識別碼主要包括:品牌名稱(Brand Name)、製造商零件編號(MPN)、全球貿易識別碼(GTIN)等。

 

4、刊登多屬性設定

販售的產品是多屬性產品時,例如不同的顏色、尺寸等,可以透過建立一條多屬性的固定價格刊登來提供各項屬性選擇給消費者。

 

5、Best offer議價
在eBay物品刊登頁面中關於價格設定,有些實用的特色輔助功能,如:“一口價”中的議價功能,“拍賣”中的拍賣+一口價功能,“一口價”中的多屬性刊登功能。這些輔助功能對促進買家購買物品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賣家可根據刊登物品的需求靈活運用。“議價/Best Offer”功能是指賣家針對某件商品允許買家的講價,再決定是否接受買家提出的價錢。

fansebay

想學更多?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821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