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究竟是哪個品類熱銷南北半球?賣家千萬別錯過!

全國各地近期熱浪已來襲,眼看北美歐洲也即將迎來盛夏的同時,南半球的澳洲則要馬上要進入寒冷的冬季。

對於開車一族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夏天進入被暴晒的悶熱車廂內,亦或者是冬天準備啟動車子而車身前擋滿是厚厚的雪霜。

太熱或太冷的天氣都會影響開車體驗,

有什麼利器可以拯救全世界人民於水深火熱中?

面對這種情況,發動機遠程啟動裝置將會是一個很好的輔助。

發動機遠程啟動可以幫助車主在還未進入車廂內,先在遙控鑰匙可以觸及的範圍內啟動車輛發動機,開啟車內空調,那麼暖車和製冷的工作就可以在進入車廂內提前進行了。除此之外,發動機遠程啟動裝置還能幫助一些老車全面升級其駕駛功能。

眾所周知,歐美地區所保有汽車平均車齡大,往往在8-10年左右。

很多老車不具備如今新車普遍有的一些自動升降窗戶、無鑰匙啟動、一鍵啟動、起步鎖車、防盜報警等功能,而一套發動機遠程啟動裝置便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實現優質的駕車體驗。

 

△圖片來自ebay刊登
更值得注意的是,整個裝置所涉及的軟硬件產品體積小、重量輕,而其單價又相對較高,一般功能更先進(如涉及手機控制),且與車型適配更緊密的產品價格區間集中在200-300美金左右。因此,是一值得深挖拓展的潛力品類。
根據eBay內部數據顯示,發動機遙控啟動在5、6月份左右會在澳洲在站點的銷量會顯著提升,市場需求較大。這款通吃南北半球的好貨,非常值得關注。

刊登分類

美國站點:

Car & Truck Parts > Safety & Security > Keyless Entry Remotes/Fobs     

英國站點:

Car Accessories > Security > Remote Locking Controls/Fobs    

德國站點:

Auto-Anbau- & -Zubehörteile > Sicherheitssysteme > Fernbedienungen     

澳洲站點:

Car, Truck Parts > Safety, Security > Keyless Entry Remotes/Fobs 

fansebay

想學更多?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821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