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 小編必學製作影片工具(二)

Lumen5是一款網頁式製作影片的工具,專為故事講述者設計,可將長篇文章轉換為影片來使人輕鬆的閱讀文章。

1、註冊登入後點選新建影片,有三種方式來開始製作影片。選擇現有文章(需連結),或將內容直接複製並貼上到工具中,還是從頭開始設計

Image 2

 

2、編輯內容區域如下,點選段落文字,會直接新增一幕並將文字放入且自動背景產生。每一幕都可以編輯內容即設定文字排列等。影片長寬比也可於此處設定,預設為16:9,若需更改為1:1比例則需升級付費版本。

 

Image 3

 

3、MEDIA可在圖庫中找到適合的圖片,將圖片拖曳至其中一幕,可直接更改背景圖片。且也可自行上傳圖片,或是使用另一個GIF圖庫中的GIF素材做為背景。

Image 4

 

5、選擇影片的背景音樂,也可以自行上傳。選擇音樂前可以試聽是否為自己需要的音樂。

Image 5

 

6、 修改文字顏色、字型等

Image 6

 

7、修改完畢點選預覽影片

Image 7

 

8、可以選擇下載影片檔案或上傳FB,但本工具上傳FB只能上傳至個人頁面,而非粉絲專頁,故若要上傳至粉絲專頁必須先下載後在上傳到FB粉絲專頁喔!

Image 10

 

 

 

 

fans

想學更多?
🏆07/28 Facebook聊天機器人自製實戰班:從基礎、進階操作到案例應用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28_FB聊天機器人自製實戰班-從基礎進階操作到案例應用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821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