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遇到物流延遲 教你4招處理方法

遇到物流延遲,發的貨擱置在途中,買家抱怨,賣家該怎麼辦?

最為重要的還是服務要到位。
一旦發現問題,及時與買家溝通,提供解決方案。
包裹出現延誤,賣家需主動告知買家包裹目前的運送狀態。

1、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提供給買家方案,比如遇到因賣家斷貨沒有及時發貨而造成的運送延遲,那麼補償的力度應該多一點,讓買家看到你的誠意。ex:多送一個額外商品、部分退款等…

2、對節假日等可預測的物流延遲解釋。

3、對天氣等不可抗因素的延遲解釋。

4、盡可能屏蔽掉較遠的國家,並在產品描述加入發貨時間是30天-60天的,讓客戶接受心理準備。

並且發貨之前也有郵件通知,不接受發貨一個月就說要退款的。如果不接受可以加錢然後更改為快一點的運輸方式,這樣子雖然訂單可能會減少,但是退款差評的比較少。

 

fansebay

想學更多?

🏆06/28(四)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2018-06-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13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