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讓客戶看見品牌 五大要素你都做到了嗎?

本文將帶你優化你的商業品牌Instagram,讓更多客人了解你~

 

#1:選擇一張反映品牌效果的高質量個人資料照片

首先,你的Instagram個人資料照片必須代表你是誰。

一個品牌,選擇一個即刻可識別的品牌標誌。LOGO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可以幫助品牌在所有渠道中保持視覺上的一致性。

但是,如果您是影響者或企業家,請選擇一張自己的照片來傳達您是誰以及您做了什麼

例如,亞歷克斯Strohl是Instagram攝影影響者,他的個人資料照片描繪他拿著相機拍照。亞歷克斯的個人資料照片即刻表明,他的帳戶都是攝影。

攝影師與相機的Instagram個人資料照片

同樣,柏林的芭蕾舞女演員Kori Nikkonen穿著的連衣裙,芭蕾舞鞋和芭蕾舞包,這些都清楚地反映了她個人品牌的生活方式基礎。

這兩個圖像都令人難忘。

Instagram的個人資料照片的芭蕾舞女演員

從技術角度來看,確保品牌資料照片是高質量的,而不是像素化的,並且在任何設備上看起來都不錯

目前,Instagram在手機上的資料圖片尺寸要求不高,為110 x 100像素。但由於照片在電腦螢幕上較大,請上傳較大的照片,Instagram會自動調整大小。

#2:包含關鍵字和品牌的名字

為了確保人們可以找到你,請確保品牌在Instagram上的名字上是正確的

因為在Instagram上搜索品牌的人會使用公司名稱,正確的名稱才會提高品牌的可搜尋性。

Instagram搜索結果顯示帳戶持有人的姓名和關鍵字

由於Instagram用戶也在搜索關鍵字,因此在帳號上添加關鍵字會使品牌的搜索分數增加三倍。

即使帳號不包含關鍵字,人們仍然可以通過品牌關鍵字找到。

要為選擇關鍵字,請考慮潛在追隨者可能使用的目標關鍵字,以找到鼓舞人心的帳戶,超酷的標籤或要遵循的特定位置

為了說明,如果你想吸引台中的目標受眾,請在名稱旁邊添加“台中”一詞。然後人們可以透過在搜尋列中輸入城市名稱來找到。

選擇關鍵字後,將它們添加到Instagram個人資料中很簡單。但需要利用電腦瀏覽器,編輯個人檔案

在名稱字段中,在姓名後輸入關鍵字。同時也可以使用表情符號分隔品牌名稱和目標關鍵字

在Instagram配置文件的編輯配置文件部分的字段

 

#3:在描述中加入目標關鍵詞

由於Instagram介紹列相當短,可以給追蹤者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所以讓簡介幫助人們快速理解品牌的一切。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目標關鍵字是最必須的,因為它們可以說明帳戶可以找到哪種內容

 

品牌也應該利用Instagram最新的功能,簡介中可以添加井號標籤和品牌相關連結這是宣傳品牌標籤的最好的方式。

要將標籤和個人資料連結加入的Instagram 簡介中中,請點選手機板app中的編輯個人資料

然後增加連結以及相關的帳號。不要忘記使用#字符作為用戶名的標籤和@符號。保存並退出後,hashtags和用戶名變得可點擊,以便人們可以點選後了解。

編輯個人資料部分中的生物字段用於Instagram個人資料

 

#4:在鏈接到品牌官網或最新報價之前添加CTA

由於Instagram希望用戶留在平台上,因此外部網站連結被限制許多。

但是,推動品牌網站流量、點擊量是業務重要的Instagram指標。

目前,如果您的關注者超過一萬人,則可以在故事中添加連結,並從中吸引流量,但這種策略顯然不適用於較小的帳戶。

品牌Instagram簡歷是一個機會,將流量導入至品牌官網。

Instagram生物與呼籲行動的例子

例如,Instagram營銷策略師泰勒J.麥考爾(Tyler J. McCall)有一個提供他最新報價的網址,並在他的號召行動(CTA)周圍加入emojis的網址,這使得報價更加強大。

為了將網址新增到介紹,點擊編輯個人檔案,並在網站中增加品牌網址

確保CTA是個人介紹中的最後一行。表情符號將使CTA脫穎而出,大多數人選擇向下箭頭表情符號來強調用戶點擊的位置。

 

#5:使用換行符,表情符號和自定義字體來優化品牌介紹

在涵蓋基礎知識(如關鍵字,網址和交叉推廣標籤)之後,為品牌添加一些個性符號。

生物中每個句柄旁邊的emojis的Instagram個人資料示例

 

添加表情符號,請單擊編輯個人資料在介紹欄位輸入想要的表情符號。只是不要太多!

 

 

結論

雖然品牌Instagram內容和標題很重要,但品牌的個人資料是該平台上的第一印象。

由於時間有限,不得不使用這些印象,請使用本文中的建議來調整品牌Instagram個人資料並提升你的追蹤數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