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成為超優秀評級賣家 影響刊登best match

超優秀評級賣家更新

30天免費退貨是零售領域的一項退貨標準,也是買家的期望。自2018年6月1日起,優秀評級賣家將必須提供30天免費退貨政策才有資格獲得超優秀評級賣家福利。eBay優秀評級賣家可以通過向買家提供提升後的體驗來獲得這些福利。

如果賣家提供30天免費退貨,則可以提升優質的零售退貨體驗。

 

例外情形

大多數分類都要求提供30天免費退貨服務,但部分分類存在例外情形。

對於以下分類,賣家必須提供30天退貨服務才有資格獲得超優 秀評級賣家福利:

● 零配件

● 樂器及工具

● 指定貨物運送公司的物品刊登

● 媒體

對於收藏品及藝術品分類的產品,賣家將必須提供14天免費退貨服務才有資格獲得超優 秀評級賣家福利。

對於部分現有分類中的產品,賣家將無需提供免費退貨服務便可獲得超優秀評級賣家福利。eBay還將擴展這一例外範圍,涵蓋以下分類:

● 預付費電話卡

● 虛擬貨幣

 

關於免費退貨的賣家保護

自2018年6月1日起,如果提供免費退貨服務,則賣家在管理自己的業務時將擁有更大的掌控權,並且賣家可以選擇僅向買家提供部分退款。

透過提供免費退貨服務,賣家將擁有設定運送和退貨政策的靈活性。如果買家要求提供一些不同的或額外的賠償,或者如果eBay確定買家經常退貨,eBay將介入並保護賣家。

 

可以帶來什麼好處

Image 16

透過上圖可以了解到eBay的TOP PLUS 曝光流量加劇,所以free return的服務和買家對免費退貨的需求相符。

相信很快能夠利用新的退貨政策獲得TOP PLUS 額外曝光的優勢就會大大領先其它賣家,從而會在best match 的整體排名中出現一次大的革新;

賣家們可以在美國站點用自己的目標競爭關鍵詞進行大批量的搜尋嘗試,查看目前的TOP PLUS 的曝光影響和free return的佔比!

以上的調整eBay已經在2018年6月1號進行執行了。

 

 

 

fansebay

想學更多?

🏆06/28(四)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2018-06-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13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