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nstagram 貼文最佳發布時機

很多跨境賣家會為了讓國外顧客更了解自家品牌,而去建立英文Facebook品牌粉絲專頁,但卻拿捏不準發文的時機!

定期發布可幫助品牌接觸到更廣泛的受眾群體,保持忠實客戶的最新狀態,並幫助提升公司形象。

但是,每個社群平台都使用不同的算法 – 如果發布的內容太多或不夠,粉絲/關注者可能看不到品牌所發布的內容。

本文將帶來Unmetric的團隊分析,以100個美國品牌及其社群媒體活動為研究對象,在Facebook,Instagram上發布信息。

注意:  雖然該研究是一個很好的指南,但發布品牌頁面的最佳時間必須根據品牌的受眾,時區和行業的具體數據進行計算。

 

Facebook

由研究可以發現美國時間週三跟周四是發文的最好日子

上午九點到下午兩點的這段時間是可以吸引美國受眾目光最好的時段

Image 8

 

Instagram 

最適合發文時間由下圖可得知為周二、周三、周六為發文的最好日子

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的這段時間是可以吸引美國受眾目光最好的時段

Image 7

 

當然,這只是研究指出適合發表文章的時間,針對品牌、產品特性還是會有些微不同~

經營的小編可以利用洞察報告來找出自有粉絲的貼文觀看時間~

 

fans

 

想學更多?
🏆06/20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620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