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 企業管理平台 整理及管理廣告 6個應該使用的理由

在企業管理平台整理及管理廣告

關於企業管理平台

企業管理平台是免費的 Facebook 開放平台,可讓廣告主輕鬆整合企業商家的所有 Facebook 行銷活動,以及外部合作夥伴。

品牌/企業可以刊登及追蹤廣告,管理如粉絲專頁和廣告帳號等資產,邀請代理商或行銷合作夥伴加入以協助管理企業。

公私分明

建立企業管理平台不代表轉換個人檔案,而是建立一個與您 Facebook 個人檔案分開的企業管理中心。建立企業管理平台後即可在這裡管理粉絲專頁和廣告帳號,您也不必擔心公司內容和個人內容混在一塊。

 

也可以使用企業管理平台

企業管理平台是為所有人打造的開放平台。從小型到大型企業皆可以使用企業管理平台,以便集中管理所有企業資產和資料。

透過如企業管理平台這樣的業務中心,主管可以隨時掌控旗下 Facebook 資產,並以安全的方式提供用戶合適的使用權限和信用額度。

將粉絲專頁轉移到企業管理平台前已擁有使用權限的相關人員,仍可繼續使用粉絲專頁,而不會影響到品牌/企業的廣告。

如果符合以下狀況,建議品牌/企業可以建立使用企業管理平台:

1、有行銷團隊: 品牌/企業有超過一位員工負責行銷部門,或超過一位員工管理目前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商業帳號。

 

2、管理多個帳號: 管理多個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號,像是 Facebook 粉絲專頁、廣告帳號或應用程式。

 

3、有合作廠商: 有合作廠商協助建立、刊登或管理粉絲專頁或廣告,但仍希望品牌/企業保有所有粉絲專頁、廣告帳號及資產的擁有權。如:請廣告商操作廣告,但粉絲專頁想自行發文。

 

4、需要掌控使用權及其他權限:希望能維持帳號的完整控制權,或是將相關擁有權指派給協助品牌/企業營運的個別用戶。

 

5、想要拓展事業規模: 希望能夠申請其他粉絲專頁、廣告帳號及應用程式的使用權限,或是與其他廣告代理商分享品牌/企業粉絲專頁、廣告帳號及應用程式的使用權限。

 

6、想保障商家企業的安全: 企業管理平台目前在帳號安全中心推出全新的安全工具,幫助品牌/企業進一步掌控所有資產。

fans

 

想學更多?
🏆06/20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620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