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結合Instagram行銷 8大戰略 外貿B2B、B2C (2/2)完

前篇:eBay 結合Instagram行銷 8大戰略 外貿B2B、B2C (1/2)
 
 
 
 
05 設計內容提升參與度
社群媒體的核心是:有意思。你的內容不能每個都是關於促銷,可上傳和品牌相關的有趣內容進行分享。
這樣既能讓受眾參與,也能讓品牌頁面充滿活力,而不是一味讓別人買買買。如果沒有其他辦法,那就可以在品牌照片裡面加入創意元素,給瀏覽的潛在買家們,帶來歡樂。甚至是上傳發人深省的話語,或者介紹eBay節日禮物的小影片,也未嘗不可。一切都是要看你的目標,想要吸引更多買家,那就可以上傳些雞湯,和買家進行靈魂交流;想要提升銷量,就可以上傳高畫素的圖片展示高質量的商品。

其他品牌的Instagram帳號,特別是和自身行業相關的也可以是靈感來源。

 

 
 
 
06 品牌一致性很重要
所有圖片要具有一致性,這樣粉絲就可以里面認出你的品牌。也可以將eBay上的商店圖片再度使用在IG,這樣潛在買家可以理解到這個賣家同時也在eBay平台上販售。
每個品牌頁面都有自己的獨特審美標準,選用的濾鏡、顏色、字體要相同。當然,你也可以考慮不用濾鏡,依靠自然光。
 
 
 
 
07 配圖文字很重要
  • 圖片配文要貼切
和Twitter上的簡短文字描述不同,Instagram上的圖片配文可以稍長些。
例如,你在出售商品,可以告知讀者商品描述和價格,以及如何到eBay購買這件商品;
如果你想看起來充滿活力,就可以添加emoji表情。
 
 
  • 把潛在買家引導到你的個人資料裡

Instagram的限制在於不能在貼文裡加外部eBay鏈接,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就是把買家引導到你的個人資料頁裡的eBay連結。這裡的連結隨時可以更改,如果你近期只想推eBay上的特定商品,你也可以把個人資料裡的連結改成該eBay商品連結。

  • 標籤是你的好夥伴

當你發圖時,別忘了加入標籤。

標籤的目的在於進行分類,便於用戶找到你。而使用標籤的技巧有如下這些:

1、你可以自製標籤,但是如果才剛開始積累自己的粉絲,這樣的標籤曝光難度很大。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特定群體的社群標籤。同時,你可以透過搜尋來找到和你相關的行業關鍵詞,也可以觀察最火紅貼文的標籤

2、如果你已經有足夠龐大的粉絲群,或是想要為自己的eBay商店奠定社群基石,那麼就可以創建或使用代表自己品牌的標籤了。

3、許多人喜歡在圖片貼文的最後加標籤,而且他們喜歡把標籤和配文分開,這樣標籤就不會擋住貼文了,這也是個不錯的技巧。

 
 
 
08 促銷、提高參與度以及關注成功的帖子 
辦比賽來促熱度:當你有了一小部分粉絲後,你就可以辦個比賽。在貼文下面可以要求粉絲點愛心、評論、@別人或是分享來贏得比賽。這不僅會促進你商品的銷售,還會提高參與度和追蹤人數,更會進一步吸引粉絲。
  
 
讓買家變成主角:要想建立客戶忠誠度,一個歷久不衰的方法便是突出自己收到的積極回饋。你可以發自己收到的好評截圖,也可以對買家表達謝意。這樣做還能展現你在優質服務和商品方面的好口碑。用廣告來打廣度: Instagram上的廣告不是大企業的專屬,小企業也同樣負擔的起。這些廣告由Facebook來管理,價格最低只要一美元一天。如果你不確定廣告是否合適,可以先小規模地做些試驗來測試。記錄進步點滴:定期去查看自己的貼文效果如何,至少每週一次。當然你需要給一些帖子時間來讓他們發揮作用,但是看到這些帖子火爆的回應,那感覺可是很棒的。記錄自己最火爆的帖子,注意使用的標籤和是否使用了emoji表情,觀察帖子裡放在C位的圖片以及關註一切你能想像到的細節。研究好了那種方法奏效,接下來的更新其實就可以圍繞這些成功案例展開了。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2/2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技巧班-台槓私塾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1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