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關鍵點 避免開發信進入垃圾郵箱!(下)

上集: 12個關鍵點 避免開發信進入垃圾郵箱!(上)

 

 

7. You make imperfect edits to your HTML newsletter or email.

HTML或電子郵件編輯不完全。
如果使用HTML電子郵件模版,可能會不小心留下模版中的標籤或者忘記一些重要內容。對於這種情況,不好的是垃圾郵件篩檢程式很嚴格,有些格式錯誤的HTML郵件也會觸發垃圾標記。

 

8. You mark your email as having “High Importance” in Outlook.

Outlook中將郵件標記為“高重要性”。

 

希望透過將郵件標記為高優先順序,消息旁邊生成的紅色感嘆號,以此讓客戶更快的打開它。

但垃圾郵件的發送者同樣希望是這樣。因此這也極有可能損害你郵件的傳遞性。

 

9. You use a free webmail provider for your business email.

使用免費的網域當作企業的電子郵件。

大多數人在郵件來往時,都會使用來自gmail.com,yahoo.com或hotmail.com等免費網域的電子郵件。

 

作為一個長期使用Gmail的用戶,幾乎不用擔心郵件發不出去,但是如果經常使用免費郵件撰寫推銷型郵件,那麼被觸發的可能性就很大。

 

10. You email people asking if they want or have something.

透過郵件向客戶詢問他們是否需要或有什麼。
Do you want to discuss yesterday’s meeting?

你想要聊一下昨天的會議內容嗎?這看起來是一個相關性很強的主題。

 

Do you have tomorrow’s agenda? 

你有明天的議程嗎?這個問題也很合理。
但不幸的是,很多垃圾郵件的主題都是以“Do you want”和“Do you have”開頭的,那麼也會容易觸發垃圾郵件篩檢程式。

 

11. You’re just trying to help (in your subject line).

你只是想幫忙。
I will help with the proposal!我想幫你推進這個方案!

當熱情地想為業務發展提供幫助時,或者給參考建議時寫“Hope this will help”,這些可能會被過濾掉。儘量避免在主題行寫“will help”。

 
12. You refer to your friend as “friend”.

把你的朋友稱為“朋友”。
這個垃圾郵件規則,甚至連美國白宮都曾經觸發過:用“Dear Friend”作為郵件開頭。

對於這種情況,系統的邏輯表明,如果真的是在給朋友寫一封電子郵件,可以寫他的名字或者暱稱,而不會用“親愛的”開頭。但這樣的寫法很多人使用,所以引起的異議很多。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9/2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925說明會

🏆10/05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005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