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關鍵點 避免開發信進入垃圾郵箱!(上)

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很多人喜歡使用垃圾郵件篩檢程式。

調查顯示,篩檢程式的效果驚人,會篩選掉很多欺詐,恐嚇或者其他垃圾郵件。但有時也會出錯,誤將重要的商務郵件標記為垃圾郵件。如果是第一次發郵件給對方或者使用了一個新的郵箱時,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更大。
因此,在確定郵件是否為垃圾郵件時,Boomerang公司研究了垃圾郵件篩檢程式的確切內容。他們發現有些詞語有規則可循,有些非常古怪,但這些都會被歸入垃圾資料夾。

 

 

以下12種情況可能會無意中觸發垃圾郵件篩檢程式

1. You are both excited!And have a question?

無論正文內容如何,主題包含問號或驚嘆號都有極大可能觸發垃圾郵件過濾規則,所以最好不要加入太多的個人感情色彩。比如:
Did you get the proposal?Let me know!

你收到提案了嗎?快讓我知道!

 

2. You need an urgent reply or assistance(and ask for it).

需要緊急回覆或説明。

這個規則其實很不人性,因為有時候可能是真的需要緊急回覆。
但調查顯示,一旦郵件中出現urgent reply needed這樣的字眼,就會被篩檢程式檢測到。諷刺的是,緊急郵件可能比不緊急的郵件更晚被看到。

 

3. You keep it more than 100%(in your subject line.)

在主題中包含超過100%的百分比也會觸發垃圾郵件篩檢程式。
如果你花了幾個小時給客戶寫一封精彩的商務郵件,那麼不要在主題行寫“Let’s put in 110% this quarter”這類文字,否則可能得不到回覆。

 

4. You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images, gifts, or memes.

喜歡用圖像,GIF或模因傳播進行交流。

GIPHY整合似乎無處不在,曾有人說有時候一張圖片可以勝過千言萬語。

但是,圖片太多文字卻少的電子郵件更有可能被標記為垃圾郵件。圖片與文本的比率越高,觸發垃圾郵件篩檢程式的可能性就越高。

 

5. You’re too formal with your email openings.

你的郵件開頭過於正式。
當你的電子郵件包含“Dear Sir”時,被標記為垃圾郵件的可能性就會增加。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Dear”是可以的,這樣區分:
Dear Sir Ian McKellen (觸發)

Dear Gandalf (可用)

 

6. You’re too much of a bro with your email openings.

出於某些原因,一些垃圾郵件篩檢程式有特定的“規則”,有些是平臺自帶的,有些是客戶自己設置的。
比如在某些郵件篩檢程式中“Hey bro”就會被標記。但大多數電子郵件篩檢程式都不會這樣。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9/2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925說明會

🏆10/05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005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