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4月 LGS運費收取時間改變及分揀中心假期運作安排

為了讓賣家更容易明白及處理付款,LGS費用的收取時間將從“寄出後(Shipped)”改為“送達/遞送失敗(Delivered”/ “Failed delivery)”後。此變更已從2017年3月13日開始生效,即在此日期或之後更新為”Delivered” / “Failed delivery”的訂單,其產品價格、佣金、支付費用和LGS運費將一併處理。請注意LGS費率卡沒有任何改變

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清明節及勞動節分揀中心假期運作安排

清明節及勞動節將至,請參考下方Lazada深圳﹑義烏及香港分揀中心的假期安排。

Image 12

請注意以下事項:

  • 在假期期間,取消訂單罰款會如常執行,即您仍需在48小時內將訂單轉為“Ready to ship”狀態,且包裹需在訂單創建後7個日曆日內(不包括4月3-4日及5月1日)送至Lazada分揀中心。
  • ​ 在假期期間,如果發現任何欠佳運營,Lazada有權下線您的店鋪。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