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綠幕 驚人影片橫空出世 教你什麼軟體能做到!

你身邊的阿嬤們平常的休閒娛樂是什麼?

俄羅斯有一位62歲的奶奶Tatiana,學會了使用綠幕特效,並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

引起許多人的關注以及好奇,這樣的技巧讓他搖身一變成為阿嬤級的網路紅人。

那你知道……

如何做出類似的綠幕影片嗎?

該用什麼樣的軟體剪輯出這樣的效果呢?

 

你可以選擇的軟體有adobe premiere、威力導演等影片製作軟體

 

Adobe Premiere

是由Adobe公司開發的非線性編輯的影片編輯軟體。

為Creative Suite套裝的一部分,可用於圖像設計、影片編輯與網頁開發。

此軟體可以獨立購買,而當獨立購買此軟體時,

就會附送Adobe Media Encoder、Adobe Encore和Adobe OnLocation。

 

Premiere Pro支援許多不同外掛模組以加強其功能、增加額外的影片/聲音效果及支援更多的檔案格式。

 

自從推出Creative Suite 5(CS5)後,Premiere Pro就只可以在64位元的Mac與Windows上運行,以增加了非線性編輯的功能。

所有在32位元的作業系統上,只可以使用舊一點的Premiere Pro版本,即是CS4。

 

現時,BBC和The Tonight Show.是使用Premiere Pro來廣播。

而一些電影,例如社群網戰、Captain Abu Raed與Monsters是使用Premiere Pro來製作。

在其他場合中,麥當娜的Confessions Tour也曾使用Premiere Pro。

 

 

威力導演

是一款非線性剪輯軟體,由訊連科技發行。

用戶可以使用它匯入、編輯、匯出視訊,它也具有適合普通用戶的半專業功能。

 

 

都了解該用什麼軟體製作,那就趕快行動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