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易搜索+LinkedIn=搜索神器!

根據會員投稿關於使用Tradesparq平台感想,除了用來查詢海關數據及自帶社交系統的超值服務,另外最常使用的就是"超易搜索"了!

 

 

先前外貿人員大多的模式是從LinkedIn來找相關客戶,但欠缺和對方的好友關係其實看到的資訊不是很多。但現在透過客戶在Tradesparq的自帶社交系統及LinkedIn上客戶接露的公司網址,把網址複製到超易搜索中,直接找到該公司的常用信箱,精準度高,還將分成三級(A、B、C),配合起來簡直就是如虎添翼.

 

 

透過超易搜索+LinkedIn的使用方式,找到非常多的大客戶,結合客戶網站的資訊,從Tradesparq的海關數據驗證該公司過去幾年的交易記錄情況,再從客製化的模板中一鍵發送郵件,推薦自家的相關產品,這樣的做法讓客戶的回覆率比原先的方式高很多!!

 

 

總結來說,這個搜索功能是很強大的,配合海關數據,對於外貿人員是很有用的。

 

以下提供示範:

把採購商英文公司名稱輸入在"公司搜郵箱"後點擊搜尋.

1

搜尋結果找到相當多的A級準確郵箱!

2

第二種方法,將採購商的官網連結輸入在"網址搜郵箱".3

事實證明兩種方法都可以快速找到該公司的精準A級郵箱!

4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2018/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