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S 不加S?海關數據沒說過的秘密 錯過休想找到大客戶

在查詢海關數據資料時,英文關鍵字的單複數差別是否會影響查詢結果呢?

以下提供操作實例來驗證看看!

關鍵字:”auto Gauges”與 “auto Gauge”,中文意思皆是儀錶,只是單複數的不同。

當查詢使用”雙引號”限制住關鍵字,意即精準搜索,如下圖搜索”auto Gauges“(含複數S),搜尋結果一定會匹配”auto Gauges“,而不會顯示 “auto Gauge”。

圖片 30

 

“auto Gauges查詢結果如下圖,供應商結果9筆,採購商5筆.

1   2

 

“auto Gauge”查詢結果如下圖,供應商結果21筆,採購商40筆.

3 4

 

結論:當關鍵字加上複數S後是會影響查詢結果,實際上”auto Gauges”與 “auto Gauge”兩者的查詢結果是完全不一樣的,不像在GOOGLE上輸入auto Gauge,”auto Gauges”與 “auto Gauge”都會出現。

因此當你在查詢供應/採購商,加不加複數S都要實際操作過才能找到最完整的結果喔!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2/09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209-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2019/01/25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125-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