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社群平台網紅/影響力行銷 3大優點

常常在社群平台上看到許多的「業配文」,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究竟這些業配文能為品牌帶來哪些效益?具有什麼樣的優點讓這種行銷手法屹立不搖?

 

由於互聯網相當發達,影響力的利用變得更加容易。

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個成本效益的策略,即使小型企業也可以利用而不會耗盡行銷預算。

根據Acorn Influence,超過50%的行銷人員發現影響力行銷是增加數據庫中客戶數量的有效策略。

同時,影響力行銷已被公認為今年最具潛力的行銷策略,利用影響力的成果變得越來越強大。

 

1.不受廣告攔截技術的影響

PageFair報導說,目前網路使用者已使用某種廣告攔截技術,並將該技術安裝於超過615萬台電腦設備,所有互聯網用戶中有11%在瀏覽互聯網時阻止了廣告。

此外,廣告封鎖技術的使用正在快速增長,僅在2016年廣告封鎖就有30%的增長率。

對於使用傳統互聯網廣告平台的企業和網站所有者,網站頂端放置橫幅廣告,廣告封鎖技術正在引發重大問題。

這種類型的軟體阻止這些橫幅、廣告、banner,這意味著訪問網站的使用者無法看到它們。

在某些情況下,即使訪問者的瀏覽器阻止廣告橫幅在網站上顯示,廣告客戶甚至可能會付出廣告展示費用!

在影響力行銷方面,廣告攔截者對廣告客戶不構成威脅。

這是為什麼這麼多互聯網行銷人員現在開始利用影響力行銷而不是傳統廣告活動的主要原因之一。

 

 

2.適用於任何行業的任何業務

影響力行銷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幾乎每個行業都有影響力。

無論企業是生產營養補充劑還是設計軟件,銷售汽車或諮詢服務,總是有大量的網路紅人可以用來幫助推廣業務。

因此,影響力行銷是任何類型業務的絕佳機會。

它可以幫助降低廣告費用,並確保獲得最大的收益,因為商品、公司各項訊息是由網路紅人所提供。

 

 

3.提升品牌意識

網路紅人/影響力行銷也是提升品牌印象的極好方式。

當影響者在行銷渠道上發布與公司品牌相關的內容時,他們的追隨者會將公司的產品或服務認定為值得信賴的。

畢竟,他們相信影響者。這透過影響力為品牌推廣其內容創造了更高的權威。

此外,影響者的追隨者可能會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內容;從而提高意識並推動更多的流量,而不會變得更昂貴。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1/20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免費說明會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