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海關數據非用不可!了解世界各國進出口數據應用

🔥 Tradesparq 所有相關文章連結🔥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想瞭解競爭對手,瞭解買家資訊,瞭解市場狀況,海關資料都是不說謊的好依據,如此外貿利器再搭配社群電商創造無限商機.

海關資料展現各國的進出口貿易資訊情報及世界各國海提單資料,通過對這些資料內容的深度挖掘,可以幫助企業快速、全面、可觀的掌握市場動向,直接打入各國B2B供應網。


         大數據時代_海關數據是什麼?
        如何使用海關資料開拓國際市場
        海關出口數據準嗎?他的商業價值有哪些?
      

 

快速找到買家

海關提單是買賣雙方的交易憑證,並且每月更新,不僅保證了買家資訊的真實、準確和適時性,而且都是當前活躍的實績買家;同時通過對其交易記錄的查詢和分析,可以清楚地知道買家的採購產品和實力,從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買家,掌握國外市場全部客戶,正確辨別優質買家,集中力量開發,事半功倍! 

圖片 48

圖片 49

 

 


數據匯出-報表比對-無限追蹤-成果檢討
讀懂報表,一秒抓到大數據的重點
供應商報表評比,全面監控市場動向,掌握競爭對手的動向
採購商報表情報,全面監控現有買家的採購忠誠度

 

 

掌握買家採購規律

通過對買家交易記錄的跟蹤與分析,發現其產品數量、出貨時間、補貨時間之間的關係,找出買家的採購規律。在最佳時間將公司產品推薦給買家,增加命中率。

圖片 14

提高現有買家忠誠度 

通過對現有客戶交易記錄的跟蹤和分析,能夠知道同類產品該客戶還從哪些供應商處採購,通過對競爭對手和自己的對比分析,找到突破口,進一步鞏固客戶關係,提升客戶價值。另一方面根據訂單的異動情況,預先把握買家可能的動向,對已有市場策略進行改進或調整,規避風險。 

圖片 15

救回已經或即將失去的客戶

通過對客戶交易記錄和競爭對手的對比分析,發現買家關注點,找到自身產品、交貨、溝通等環節存在的問題,針對性地改進和調整,更好的與買家溝通,重新獲得客戶的認可。

 

監控競爭對手

通過對買家交易記錄的跟蹤,找出同類產品的其他供應商和其在交易中的份額變動,同時,可對競爭對手交易記錄全程跟蹤,掌握其買家資料和交易記錄,再加上對競爭對手背景和生產經營狀況的分析,真正做到知己知彼,從而靈活、針對性地調整自己的市場策略,讓自己處於競爭中有利地位。

客戶接收

通過對競爭對手交易記錄跟蹤,能夠掌握其買家資料和採購規律,並能判斷競爭對手的經營狀況,一旦競爭對手倒閉,能夠第一時間對其客戶做出反應,獲取最大利益。

62

外貿企業普遍存在海外資訊不對稱的問題,而海關資料能夠説明外貿朋友看到同行的同時 ,更多的瞭解市場行情,買家資訊。

同行競爭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是不可避免的,海關資料幫你維護老客戶的同時,更快的挖掘到打樣式訂單,供應鏈不穩定的客戶。

現在這個行情下,誰能更多的獲取資訊,抓住商機,誰就能贏得一席之地。

 


 

提單資料你知不知?海陸空運資訊剖析? 
海關HS編碼及各國的海關資料中的大秘密

 

 

提單數據資料特點,不僅可以看到出貨實績,還有買賣雙方的資訊詳情,輕鬆鎖定每一比交易記錄。

圖片 18
4

 


 

正確地選擇B2B電子商務網站
如何有效發佈訊息找到潛在大買家?

 

Tradesparq集結B2B、海關資料、社交網站為一體的外貿拓展平臺,上傳產品、公司資料,推廣自己,利用海關資料瞭解同行情況以及採購商情況;隨時有交易第一時間郵件通知。

加採購商為好友,推送產品和線上交流,透過好友介紹及推送,更快捷獲得訂單,實現Linkedin現有的功能,卻非單純社交類平臺,Tradesparq還能像B2B平臺一樣接收詢盤,以及57國即時更新的海關資料幫助開發國外採購客戶。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