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數據秘笈:如何快速找到優質採購商?

海關數據秘笈一 :

開發國外客戶就像下棋一樣,一步錯步步錯,所以第一步非常重要,如果在挑選客戶環節出了問題,有可能導致後面的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的,所以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那麼利用海關資料如何快速的找到匹配的優質買家呢?

 

具體操作步驟

1.登陸Tradesaprq,點開海關資料,單選或多選需要的國家,輸入產品英文關鍵字或HS編碼,設置精准搜索,找到目標客戶,支援一鍵匯出。

1

2.不管是參加會展,還是選擇平臺,你苦苦尋找的買家都在這裡,靜靜地在等你,點擊關注,買家採購,貨運一切動態,盡情掌握!

2

3.利用資料對每個採購商深入研究,分析:查看貨運記錄,自帶價格作參考;熟悉買家採購動態。

3

4.分析目前買家所有合作夥伴,採購量多少,各排名占比情況,競爭力分析,買家採購習慣分析,採購週期分析.

4

主動出擊,開發出一批高品質信譽高的優質買家,成功進入北美市場,穩定客戶。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10/05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005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