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數據告訴你的開發客戶技巧

從事外貿行業的你一定也有聽說過海關數據資料,具體作用和操作方式是否還不太清楚?

其實海關數據已經是現今外貿的必備工具了!透過運用這些資料,能大大提升開發效率及成交率.以下告訴你超簡單的開發客戶方式:

 

操作以“dental”為例

第一步:搜索客戶

首先登錄帳號(未註冊的使用者需要先註冊),在《产品/HS编码》搜索框中輸入“dental”,選擇要調出資料的國家(免費版能搜索美國)後搜索,最後得到一系列的關於dental採購商的交易記錄報表。

1 2

 

第二步:篩選客戶

(1)於詳細記錄中查看是否符合你的產品?從貨運記錄看採購狀況是否穩定?

(2)看供應商是否穩定?是否具有開發潛力?(可以點擊供應商名稱查看更多競爭對手資料)

(3)透過採購趨勢分析港口、採購週期、頻率和下單時間,還有潛在買家。

3

(4)提單詳情輕鬆鎖定每一比交易記錄,更可以一次導出所有資料為Excel檔:

4

 

第三步:客戶的聯繫方式

直接在採購商名稱下方點擊"Google"或"bing",即可搜索該採購商的資訊.

5

搭配使用搜索軟體查詢常用信箱(準確率高達96%),開發新客戶一點都不難啊!(了解更多

6

7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