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推展的新趨勢 利用Facebook Messenger展現你的品牌價值

今天的消費者,即“永遠在線上”的一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移動性和數字化。

提供輕鬆、線上、即時的客戶服務對於客戶體驗至關重要。

 

擁有13億用戶且數量不斷增長,Messenger在客戶服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該平台為客戶提供持續的對話,實時與客戶交流、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

 

由於許多客戶現在更喜歡私人對話,所以格式已經從社群的大量發布會轉變為推動客戶滿意度和品牌忠誠度的有意義的一對一互動

 

更重要的是,Messenger團隊繼續進行創新。

2017年11月,Messenger宣布推出Messenger客戶聊天功能,允許品牌發起關於品牌屬性的客戶對話,並通過Messenger創建單一,無縫和持續的對話,使品牌能夠處理更廣泛的客戶查詢,同時保持最佳的客戶服務。

Gartner預測  ,到2019年,透過消費者通訊應用程序獲得客戶服務的需求將超過透過公共社群媒體提供服務的需求。

Messenger客戶聊天直接反映了這一趨勢,為迎合下一代消費者的品牌提供了寶貴的資源。

 

Messenger客戶聊天對於客戶服務團隊特別有用,使他們能夠首次為消費者提供跨設備的單一無縫體驗。

與僅存在於企業網站上的傳統網絡聊天不同,消費者現在可以在其網站和Messenger上與商家聊天,並且無縫地來回切換,而不會丟失訊息紀錄和先前的回覆。

那麼,Messenger為什麼是Facebook的真正價值呢?

消息傳送功能將完整的實時聊天功能與持久身份和移動通知結合在一起,將所有最佳元素結合在一起,這些元素專門針對目前的"移動時代":

  • 實時:品牌甚至可以看到對方何時打字。
  • 異步:客戶可以離開並稍後繼續對話。
  • 不變的身分:品牌可以輕鬆將查詢與客戶記錄聯繫起來。
  • 已連接:連接到智能手機通知。

品牌知道,由於人性化的社群元素,他們必須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 更高的響應率:品牌可以看到傳統渠道響應率的三倍。

藉由優質的品牌客戶服務,品牌的可見度能有所提升,顧客滿意度也會有一定的增加。

Messenger將繼續影響整個2018年的客戶服務內容,證明其對Facebook的真正價值。

 

fans

 

下一場 05/14 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201805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