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聯繫國外客戶的最佳時間 外貿B2B、B2C

在外貿交易的過程中,往往會需要打電話和發郵件給國外客戶,溝通商量合作的事宜,為使國外客戶能在上班時間裡接到電話或看到郵件,我們應選擇最佳的時間。根據客戶當地的作息時間,選擇客戶當地時間上午9:30-11:30左右為最佳時間。

 

8:00 在美國的西部地區,如洛杉磯、西雅圖、舊金山,以及加拿大的溫哥華。但是這個時間是當地快下班的時間,只能打電話,發郵件效果不好,和下午發是沒差別的。

9:00 及以後2小時:日本,韓國。

10:00 及以後2小時:東南亞部分地區,包括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泰國、柬埔寨。

12:00 及以後2小時:印度、尼泊爾、孟加拉。

13:00 及以後2小時:巴基斯坦。

14:00 及以後2小時:阿聯酋。

14:30 及以後2小時:伊朗、科威特。

15:00 及以後2小時: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莫斯科附近地區。

16:00 及以後2小時:以色列、土耳其、烏克蘭、羅馬尼亞、希臘、芬蘭、南非、保加利亞。

17:00 及以後2小時:匈牙利、奧地利、瑞典、克羅埃西亞、捷克、德國、瑞士、荷蘭、比利時、阿爾及利亞、奈及利亞、法國、西班牙。

18:00 及以後2小時:英國、愛爾蘭、摩洛哥、葡萄牙、冰島。

21:00 及以後2小時:巴西、烏拉圭、阿根廷等南美地區以及加拿大東部 聖約翰斯地區。

22:00 及以後2小時:巴拉圭、智利、委內瑞拉、多明尼加、玻利維亞、波多黎各等南美國家。

23:00 及以後2小時:哥倫比亞、牙買加、秘魯、古巴、加拿大的渥太華地區附近以及美國最東部地區,如波士頓、紐約。

0:00 及以後2小時:尼加拉瓜、瓜地馬拉、美國中部、墨西哥、加拿大的溫尼伯地區。

 

在以上推薦的時間內打電話或發郵件給客戶是最好的,能夠有效地提高電話的溝通品質和提高郵件的回覆率。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想了解更多(預約演示服務免費)👉https://pse.is/MRADC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1/27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127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