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全球外貿市場 用低成本增加企業曝光率 (1/2)

外貿企業用來對外展示產品、企業資訊而建立的網路網站就是外貿網站,一般至少包含一種以上外語言版本。

外貿網站的優勢是建立和維護的費用低,基本在建立之後,後續維護費用很少。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HERxXnXiak8XYic7SxIyN0yLVL8UMNvoLVu3tWPsbooSkz1SWNAVWgMrmEdaSK7YHI42G4U1z6Svc50vz1g9ke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一、外貿網站的必要性

01 提高外貿企業信譽度

在這個互聯網資訊時代,一個外貿企業如果沒有外貿網站,確實對於現有客戶是有點說不過去;其次,根據目前外貿客戶的一個搜索習慣,即使你的產品再好,服務再好,他們都會習慣性地通過搜索關鍵字尋找你的網站,希望透過官網來詳細瞭解。有外貿網站的比沒有外貿網站的企業更容易讓客戶建立信任感。

 

02 提高外貿企業形象

外貿網站是現代互聯網科技的象徵,一個外貿企業用了高科技無疑為你的企業增加了好感。

 

03 增強外貿企業的曝光率和權威性

一個外貿企業如何能讓更多的人知曉呢?業務員?電視廣告?報紙?先不說這樣的宣傳方式有所局限,成本高,就單單站在用戶的角度而言,現在又有多少人會花費時間去看報紙?看電視廣告呢?

外貿企業進行網站建設後,可以透過網站優化技術,優化Google排名等各大搜尋引擎的首頁,讓使用者在搜索關鍵字時找到你的網站,瞭解產品或服務。

如果你的潛在客戶想了解你,那麼第一時間他會透過網路來查看你的企業資訊,那麼網站就是提高潛在客戶好感的最佳選擇。

 

04 打通全球市場的通道

互聯網是一個全球市場,各種各樣的網站、廣告數不勝數,它無時間、地區限制等特點,在一定程度上也打通了外貿企業產品全球化、服務全球化的通道。通常一般企業在進行網站建設時都希望能透過宣傳品牌,最後實現效益的轉換。

可是如果沒有構建網站,只是站在傳統銷售方式的角度上宣傳品牌、銷售產品,可以說丟失了最大一部分的生意。資訊化時代,如果想打破現有的銷售市場局限,擴展業務,企業網站架設是不可少的。

 

05 提高客戶服務

當你的客戶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外貿企業可以利用企業網站為使用者解決客戶所遇到的問題。例如:當用戶遇到問題,而你可以在網站上加上一些相關的內容,當使用者搜索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會看到你的資訊,這樣客戶在看到你的網站內容之後就會得到解決。 

 

06 展示外貿企業產品

外貿網站一個最基本的功能就是能將你想要展示給使用者的東西全部展示出來,例如公司簡介、產品介紹、新聞動態、解決需求,聯繫方式,地圖等都可以展示在網站上。可以全面的展示給各國客戶,隨時隨地讓客戶看的到。

 

07 增加外貿產品銷售管道

互聯網是一個無時間、無區域、開放式的市場,外貿企業可以透過網站進行網路行銷,將想展示給使用者看的產品或服務透過網站展示出來,最後透過網站優化等方法提升排名,讓使用者能快速地認識你,瞭解你。

 

08 增強外貿企業競爭地位

外貿企業申請註冊功能變數名稱,在Internet上建立自己的網站,透過網頁介紹產品、勞務和宣傳企業形象,有利於擴大企業的知名度,結識更多的客戶,開拓海外市場和提高國際競爭力。此外,電子商務無時間、空間的限制,能夠使企業給使用者提供全天候的產品資訊和服務,有助於及時、準確地掌握市場動態,增加貿易機會,大大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地位。

 

09 與潛在外貿客戶建立隱形的商業聯繫

外貿企業建立了網站就擁有了與全世界各地的人的聯繫方式,當你的使用者想瞭解某樣產品或資訊時,就會習慣地通過搜索網站去瞭解,其中有一部分很大可能就是你的潛在用戶。

 

10 傳統外貿行銷管理模式的深刻變革

外貿網站建設不只是純粹的將線下外貿搬到了互聯網上,更是傳統外貿行銷管理模式的深刻變革,它正在給外貿企業帶來巨大的改變。

(1)是電子商務和全球互聯的網際網路將使外貿公司的內部管理由傳統的從上至下的垂直結構變為水準結構,與網路資訊傳遞方式緊密相連的組織機構,也從金字塔型變為矩陣型。

(2)使生產企業直接面對國外進口商和直接用戶,從而自動組建一個利用資訊技術和網路系統的虛擬網上電子外貿公司,建立新的貿易秩序,產銷在網路上直接成交,削弱甚至取代了專業外貿公司對內收購生產企業產品,再對外出口銷售商品的中間批發商的地位,使外貿公司的生存空間越來越小。

 

11 提高傳統商品交易的透明度,降低買賣雙方的交易成本

對於傳統商品而言,比如像煤炭、鋼鐵、礦砂等產品原來的交易方式是供應商與消費者直接交易,缺乏透明度,而現在的網路上貿易公開客戶資料,會有很大的改進。買賣雙方透過網路直接接觸,減少了交易環節,節省資金,降低成本。

 

12 電子商務提高了工作效率

現有網路技術實現了商業用戶間檔案(如合約、提單、發票等)即時傳送和交換,買賣雙方足不出戶就可以在網上直接辦理訂購、談判、簽約、報關、報檢、租定船艙、繳稅、支付結算等各項外貿業務手續,大大縮短了交易時間,使整個交易快捷方便。一些需要客戶瀏覽的word檔、PDF檔都可以放到網路上,隨時隨地供客戶瀏覽。又大大的提高了遠程檔案傳輸的效率和檔案丟失後的反覆傳遞。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2/17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s://gozens.net/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天地人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05/16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s://gozens.net/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