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 5大應該使用Facebook Live直播的理由

Live直播影片可以讓你遠遠超出你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Facebook發布,甚至錄製的影片。

根據過去的使用經驗,使用Facebook Live進行商業發展有五大好處。

 

一、建立信任和溝通渠道:

現場影片讓品牌/企業的觀眾有一種與品牌/企業在一起的感覺,從而增加信任。

它還可以幫助品牌頁面或認同感。聽眾不僅會感覺到他們正在認識品牌,而且還會像品牌一樣了解他們。

由於觀眾可以在品牌/企業的廣播中留下即時的回饋,品牌/企業可以實時與他們互動。

這是建立持久關係的最佳途徑!

 

二、增加參與度:

根據Facebook,與非實況影片相比,用戶在Facebook上觀看直播影片的可能性是3倍。

出於這個原因,Facebook甚至表示,他們傾向於提高Facebook Lives在用戶回饋中的可見度。

這意味著與一般上船的常規影片相比,品牌/企業有更好的機會透過FB Live吸引觀眾。

 

三、及時連接:

使用Facebook Live的另一大優勢是“在這裡,現在”的因素。

這是分享及時新聞並引起實時參與的完美方式。品牌/企業的觀眾將更有可能實際觀看,只是覺得他們是經驗的一部分。

正如已經提到的那樣,他們可以與品牌/企業進行實時互動,讓品牌/企業的廣播真正實現互動體驗。

 

四、吸引流量到品牌/企業的網站或部落格:

這是使用Facebook Live的一個關鍵好處,但目前發現許多企業主沒有使用它的全部效果。

通過指導觀眾在品牌/企業的直播後採取進一步行動,Facebook Live可以成為讓用戶訪問品牌/企業的網站或部落格的好方法。

品牌/企業可以在自身的網站上提及相關的部落格文章,影片或其他內容,以便觀眾可以享受。

提示:請確保使用短網址,以便觀眾可以輕鬆記住它們。

品牌/企業可能還想在一張紙上寫下URL,以便觀看者可以直接的搜尋它。

 

五、進行銷售並建立品牌/企業的名單:

Facebook Live可以成為促銷產品發布,教程,贈品等的絕佳方式,所有這些都會促成銷售。

然而,更多的時候,品牌/企業會希望使用Facebook Live來建立購買者/觀眾的名單……這將成為品牌/企業最大的獲益來源。

此名單不僅僅是建立對觀眾的信任和聯繫,而是品牌/企業用來宣傳產品和服務的主要對象。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