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展會"搶"客戶?又該如何維護?-展後

回顧前篇

如何在展會"搶"客戶?又該如何維護?-展前

如何在展會"搶"客戶?又該如何維護?-展中

 

展會結束後,工作才正要開始!

 

1、展會結束後,一定要打鐵趁熱對在展會上搜集到的買家資訊進行進一步跟進,否則時間一長買家對我們的印象或熱度都會減弱。整理客戶的名片和展會上的筆記。整理出哪些是可行的客戶,整理好聯繫方式、公司名稱、公司網址等。

2、Tradesparq平臺或在GOOGLE搜索一下客戶公司的名字,現在的公司大多都有網站,看看他們是做什麼的,通常一看就大概知道他們是在哪裡進的貨,你自己的產品和他們有什麼差距。針對發給客人的圖片、報價不要需太多,10張圖片內即可。如果可以建議附上一張展會的照片,甚至是個人在攤位的照片讓客人加深印象。 如果只有公司名稱或者公司網址,不知道客戶的聯繫方式,那麼就可以使用超易搜索來搜索客戶的聯繫方式,完成後還可以直接給客戶發送郵件。

3、別怕沒回信。往往發一封郵件之後就石沉大海,這是正常的。試想一下,一個客人在展會結束後,和你一樣也要整理很多資料,手上的預算有限,一定要選擇最好的。

4、現在的經濟情勢使得越來越多的國外規模不大的零售商客人都要求數量少品種多。甚至於國外的批發商也要求品種多數量少,以避免佔用大量資金。通常一家外貿公司下面都有配合好幾家工廠,如果客人在每一家工廠都買一點貨,加起來數量就比較客觀了。同樣一個外貿公司所有的客戶加起來對工廠來說也是很可觀的量。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2018/0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226免費說明會
🏆2018/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