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 最佳影片投放廣告策略的4種方法

廣告商/品牌/企業需要為移動端的消費者建立身臨其境的體驗

隨著影片日益成為消費內容的選擇媒介,許多廣告商都接受了這種轉變。

隨著技術,特別是移動技術的不斷發展,廣告客戶必須考慮影片的呈現方式。在與客戶討論影片戰略和資產開發時,最常見的障礙來自兩個主要問題 – 生產成本和與品牌調性是否相符。

但是,隨著社群媒體消費繼續占主導地位,品牌必須接受影片的發展範圍和定義。社群媒體上的影片並不僅僅意味著傳統的電影風格的格式動畫GIF,幻燈片,及電影圖形都是好內容的例子,這些內容不同於我們通常想到的影片內容,但卻為觀眾提供了相當多趣味

它很有吸引力,廣告商可以通過Facebook的廣告解決方案到達目標受眾。

 

從最初的概念到動態消息中出現的最終廣告,這五個提示可以幫助品牌/企業在Facebook上建立強大的影片展示商品或服務:

 

1.為移動端構建:

到2020年,預計將有30億人使用移動設備,而其中許多人將以手機上網為唯一手段。

因此,廣告商/品牌/企業需要為移動消費構築影片和身臨其境的體驗。

Facebook未來將推出更多的垂直廣告格式,以適應手機的垂直屏幕。

在建立移動設備和使用高解析度相機(例如4K,6K,8K)進行拍攝時,應該上下而不是左右思考,因為動態消息的移動也是由上往下看最新內容。

移動到手機也意味著品牌必須建立一個“無聲環境”,因為大多數人都在觀看無聲的音頻。

考慮使用創意標題疊加層和動態圖形,以吸引用戶的注意力,並在他們選擇不調大音量時仍傳達信息。

 

2.保持簡短:

在長篇影片佔據一席之地的同時,社群媒體則傾向於簡潔。品牌/企業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來捕捉用戶的注意力,因此請將其計數並使其快速。

Facebook上的許多最佳表演影片不超過15秒到30秒,通常甚至更短。

 

3.創造性的敏捷性:

速和靈活的方式策劃,編輯和製作影片內容,這使品牌能夠在注意力至關重要且內容短暫的環境下保持相關性和腦力激盪。

敏捷內容創建是確保相關性,防止廣告疲勞以及在快節奏的移動世界中日益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4.使用影片素材:

影片在動態消息算法中受到青睞,從而最大限度地擴大了廣告主的受眾覆蓋範圍,並使其成本效益更高。

幾乎每一個Facebook的廣告格式都做了合併影片。

在電子商務和零售客戶執行性能驅動的直接響應計劃時,影片可用於全渠道廣告系列,如同在客戶旅程的每個停靠站都能與觀眾見面。

在渠道的頂端,影片可以用來根據觀看率和參與率來確定和定位觀眾。

合格的用戶,或者那些視圖比例較高的用戶,將按照順序進行分割並投放下一個廣告,從而戰略性地引導他們進入下一個渠道。

在社群媒體上播放影片可能是一個令人畏懼的主張,這是廣告主必須領導的方向。堅持這些指導方針和品牌,可以立即開始取得與Facebook影片廣告的成功。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