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海關規定 外貿人必收藏(2/2)完 外貿B2B、B2C

各國海關規定 外貿人必收藏(1/2) 外貿B2B、B2C

12—巴西

① 只接受全套提單三份正本不能修改,提單上必須顯示運費金額(只能使用美元或歐元),不接受“TO ORDER”的提單,提單上要顯示收貨人的聯繫方式(電話、地址)。

② 必須在提單上顯示收貨人的CNPJ號碼(收貨人必須是已經註冊登記的公司),收貨人必須是在目的地海關有登記註冊的公司。

③ 不可以到付,不可以在目的港多收錢,木包裝要薰蒸。

13—阿根廷

阿根廷法律規定收貨人遺失提單必須向海關申報,經海關同意後由船公司或由船公司委託代理簽發另一套提單,同時向有關機構遞交一份聲明認定原始提單失效。

14—智利

智利不接受電放提單,木包裝要薰蒸。

15—巴拿馬

不接受電放提單,木包裝要薰蒸,要提供裝箱單和發票;

經COLON FREE ZONE(科隆自由貿易區)中轉,去巴拿馬(PANAMA)的貨物,必須是可以重疊堆放及可以叉車作業的,單件重量不能超過2000KG。

16—哥倫比亞

提單上必須顯示運費金額(只能使用美元或歐元)。

17—坦尚尼亞

坦尚尼亞港務局規定凡運往沙蘭港交給坦尚尼亞或轉運到尚比亞、薩伊、盧旺達和蒲隆地共和國等國的貨物,需在包裝上顯著位置刷上不同顏色的十字標誌,以便分類,否則船方將收取貨物分類費。

18—吉布提

吉布提港口規定在該港轉運的貨物,所有文件及包裝嘜頭上應明確填寫最終目的港,如WITH TRANSHIP-MENT TOHOOEIDAH,但必須注意,不能將上述內容填在提單目的港一欄內,而只能在頭上或提單其它空白處表明,否則海關將視作吉布提本港貨,而且要收貨人交付進口稅後才放行。

19—肯亞

肯亞政府規定凡對肯亞出口貨物均需在肯亞的保險公司投保,不接受CIF條款。

肯亞標準局(KEBS)於2005年9月29日開始實施出口前標準符合性驗證計畫(PVOC)。因此,從2005年起開始採用PVOC這種出貨前驗證的方式。PVoC目錄內的產品必須在出貨前獲得符合性(CoC),CoC是肯亞強制性的海關清關文件,沒有該證,貨物抵達肯亞港口後將被拒絕入關。

20—象牙海岸

阿必尚海關規定:

① 提單和艙單所列貨物名稱應具體詳細,不能以貨類代替。如不按上述規定辦理,承運人為此產生的海關罰款將由托運人承擔。

② 經阿必尚過境去馬里、布吉納法索等內陸國家的貨物,提單和船務單據及貨物運輸包裝上,均需注明”象牙海岸過境”才能免稅,否則要徵收附加稅。

21—奈及利亞

為防止不法商人套匯,奈及利亞中央管理部規定,所有進口貨物發出前需經瑞士通用公證行分支代理機構檢驗合格,取得”CLEAN REPORT OF FINDINGS”,收貨人方可清關提貨。

22—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港務局規定木箱包裝貨物進口時,其木材需經薰蒸處理,並將薰蒸證寄收貨人。如無木材薰蒸證,木箱將被拆除燒毀,更換包裝費用均由發貨人負擔。

23—紐西蘭

紐西蘭港務局規定集裝箱的木質結構及箱內的木質包裝物和墊箱木料等必須經過檢疫處理後方可入境。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20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s://gozens.net/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