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進怎麼做?跨境電商用FACEBOOK直播向南行!

先前的文章中曾經提及以FACEBOOK 直播地圖找到當地網紅共同合作,

而這邊再帶給各位直接的案例~

 

近年來,東南亞的經濟崛起,GDP成長率遠高於我們的想像,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

OECD在最近公布的半年度展望報告中預測,東協十國在2017至2021年期間平均成長率約5.1%。

而東協的迷人之處不只在經濟成長快速,由於東南亞電商產業起步較晚,

更可以直接導入台灣過去的經驗,減少錯誤發生。

人口眾多的特性、以及當地獨特的文化,更塑造出跟中國、歐、美截然不同的發展,商機潛力無限。

 

網紅經濟正夯,體驗台灣文化推廣品牌

知名電商平台耐德科技抓住東協商機,積極拓展菲律賓市場。

近日更出奇招,與當地網紅 Sachzna Laparan 合作,邀請她來台體驗「台式生活」

並透過直播記錄各項體驗,瀏覽量更創下新高。

(菲律賓網紅正直播介紹商品,來源:Shopping99.ph粉絲團)

結合社群力量,直播分享網紅生活

Sachzna Laparan 是菲律賓當地超夯網紅,外表甜美、個性活潑,

個人臉書更高達 120 萬追蹤,平時喜愛分享自己的生活,也熱絡與粉絲互動。

此次來台,從接機、住宿、到旅遊行程,共計五日體驗都由耐德科技安排,

預計會前往西門町、淡水老街、士林夜市…等台灣著名景點。

五日也都將透過社群直播的力量,分享來台生活點滴。

Sachzna Laparan 與耐德科技粉絲團小編,一起體驗台灣芒果冰,「台菲文化交流」更引發熱烈話題。

7

(左:Sachzna Laparan、右:耐德科技粉絲團小編)

與菲律賓網紅互惠合作,直播能讓粉絲留言互動,增加觸及外,更能直接推廣台灣文化、台灣品牌到菲律賓。

預計五日的直播合作能創下可觀的商機。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