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你的直播環境!5項必須注意的是……

你知道嗎?90%的Facebook用戶用行動裝置觀看他們動態牆上的影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確保影片在行動裝置上的品質非常重要的原因。

所以我們將會提供你五點!直播跟拍影片時必須注意的事~讓你的影片與眾不同!脫穎而出~

#1:正方形的影片。

廣場的影片獲得更多的喜歡和比股票景觀他們會佔用更多的78%的空間中移動新聞提要,幫助你脫穎而出。

研究顯示,正方形比長方形的影片獲得更多的讚數及分享,

且正方形的影片廣告在動態消息中比起長方形,

更多了78%的露出空間,正方形的影片更能夠脫穎而出。

 

#2:字幕變大。

確保字幕大而清晰。由於使用行動裝置收看Facebook上影片的用戶,大部分都是在小螢幕上觀看,

所以如果字幕不夠大的話,可能會造成收看上的困難,或許會因為這樣的困難而放棄觀看。

 

#3:靜音預覽。

於行動裝置上播放影片,

可能因為周遭環境吵雜導致不能聽清楚聲音,用戶也有可能是不能聽聲音的狀態。

所以Facebook上85%的視頻沒有任何聲音。

正因如此,必須確定影片在沒有聲音的狀態下,也是易懂、有意思、有趣的,才能夠使人理解。

 

#4:在手機上預覽。

這一點,就是將心比心的心態了~

你必須在自己的手機上預覽你所製作的影片,了解這部影片是否可以有效地在手機上被觀看。

內容是否清楚?解析度是否足夠?字幕是否都有跟上呢?

 

#5:保持簡短。

最後一點是盡可能的縮短影片時間。

使用行動裝置觀看Facebook的注意力時間並不長久,很容易馬上滑到下一段影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