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力營造吸引力-用影片優化粉絲專頁封面

當影片已然成為Facebook上的點擊率指標,

你有沒有想過使用影片代替你的Facebook封面照片?

本篇文章將教會你如何在Facebook頁面上使用Facebook影片封面

以及帶來其他精采的好範例,告訴你什麼樣的影片充滿吸引力。

 

為什麼要使用影片作為Facebook粉絲專頁的封面?

當用戶訪問粉絲專頁時,Facebook封面照片是他們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

對於新訪客,封面照片可以代表品牌,並在短短幾秒鐘內描繪品牌的故事。

只有短影片可以比靜態照片更好地完成這一點。

影片立即吸引觀眾的注意。就像新聞稿一樣,封面視頻將自動播放(無聲),直觀地吸引用戶的眼睛。

這可能有助於讓訪問者訪問您的頁面,同時提高更多的參與度

如果影片是沒有聲音的,影片封面將更有效,如下例所示。

 

乾淨的線條,大量的空白和明亮的色彩都可以幫助用戶注意。

確保封面影片看起來很棒,你可以將它暫停後檢視每一個鏡頭在視覺上的效果。

如何更換Facebook粉絲專頁封面影片

滑鼠移動至封面相片後,可以從過去已經上傳的影片中選擇,也可以直接上傳新的影片。

Image 10

請務必選擇符合像素要求的影片

Facebook封面影片必須至少為820 x 312像素,官方建議為820 x 462像素。

影片長度必須在20到90秒之間。如果影片太長,上傳Facebook前需要將影片縮短。

如果你的影片不符合要求,Facebook會拒絕影片上傳。

 

 

3種方式使用Facebook封面視頻

尋找有效使用視頻作為Facebook封面圖片的方法?

 

#增強靜態圖像

如果還沒想好要選擇哪個影片,你可以使用動畫製作靜態圖像。就如同以下的例子,

雖然背景是靜態的,卻增添了動態的形式,讓微妙的動畫給封面圖片一個神奇的感覺。

 

2#展示品牌個性

雖然照片很有趣,但視頻是動態的。

品牌可以透過影片更有效地告訴用戶品牌的故事並展示品牌個性。

下面例子中的封面影片展現品牌的人性化,為小孩子與大人面對厭惡的食物做出的反應。

3#展示您的產品如何運作

如何使用的內容和教學是所有社交媒體網站上影片的最佳用例。

Facebook封面影片是向用戶展示產品或說明如何使用特定功能的絕佳方式。

結語

我們處於社交媒體影片流的時代,許多網站正在尋找新的方式來鼓勵更多影片的上傳。

使用影片為Facebook粉絲專頁封面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訴說品牌的故事,同時抓住用戶的注意力。

而且上傳影片就像上傳照片一樣簡單,因此建議可以測試它的功能,觀察對於業務是否有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