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Facebook社團 教企業/品牌如何從中獲取利益! Part 2

如何讓會員加入品牌/企業的Facebook社團

顯然,如果品牌/企業沒有成員加入社團,那麼擁有一個社團就沒有任何意義。吸引會員和引導參與將是品牌/企業最大的工作。

本文將為品牌/企業提供尋找新成員和吸引新成員加入的社團環境實用建議。

 

1.添加成員之前,社團中必須保有一些文章內容

當品牌/企業添加新成員時,需要確保已經相當數量的貼文內容基礎供他們觀看。

品牌/企業的初始內容的一些建議可以包括:

  • 一個受歡迎的貼文,解釋小組的內容,並要求新成員介紹自己
  • 小組提供提示或洞察品牌/企業的成員可能會遇到的常見問題
  • 指向品牌/企業網站上的BLOG、網站文章的連結

品牌/企業也可以拜託朋友開始一些相關議題的討論。鼓勵他們在社團中提出一些品牌/企業可以回答的問題。

 

2.將品牌/企業的小組推薦給Facebook粉絲和其他社群媒體粉絲

如果品牌/企業已經擁有Facebook粉絲專頁,請先將社團推薦給專頁的粉絲。他們是最有可能加入的人,因為他們已經表示有興趣在Facebook上與品牌/企業聯繫。

接下來,將品牌/企業的社團推薦給其他社群媒體的關注者。讓他們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加入,以及他們可以期待什麼樣的內容在社團內被討論。

 

3.將品牌/企業的Facebook頁面連結到品牌/企業的新社團

就在過去的幾周里,Facebook提供粉絲專頁所有者將他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連結到社團的選項。

如果品牌/企業可以使用此選項,則應該在左側邊欄中看到“社團”連結。

點選它,然後選擇連結品牌/企業的社團按鈕。

這將把品牌/企業的頁面連接到該社團,並允許頁面參與社團。(如果專頁連結到社團,社團可以使用粉絲專頁中的個人資料、關於等與品牌/企業有關的詳細介紹)。

** Facebook目前仍測試此功能,非所有專頁都可以使用。**

 

4.在品牌/企業的網站和電子郵件列表中宣傳社團

在適當的情況下,在品牌/企業的BLOG文章和電子郵件新聞稿中連結到Facebook社團。品牌/企業也可以透過新的BLOG文章或網站的邊欄來宣傳該社團。

請注意,一定要告訴人們這個社團的目的是什麼,他們為什麼要加入。

 

5.繼續添加有用、實際的內容並促進討論

這是成長Facebook社團的關鍵。創建一個提供協助的社團將有助於品牌/企業的團隊成長。

當成員發現品牌/企業的小組有用時,他們自然會想要添加他們的朋友,家人或同事。隨著越來越多的實用性,品牌/企業社團的關鍵字自然會在搜尋結果中向上移動。

品牌/企業也可能會發現Facebook做了一些推廣 – 隨著社團變得越來越普及,Facebook可能會把品牌/企業的小組引薦給Facebook用戶,作為他們“社團推薦”的一部分。這可能是讓大量的用戶加入品牌/企業的社團的一個最快的方式!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