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線上預約管理系統-行事曆同步 聰明的管理預約行程!外貿B2B、B2C

Image 10 Simplybook.m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這次要為大家推薦的客製功能非常實用,只要一鍵按下,就能將 SimplyBook.me 的預約行事曆與個人行事曆同步,當你在個人行事曆新增排程時,行事曆同步客製功能就會自動將你的可被預約時間排除,避免顧客預約到你私人的時間。

簡單來說,使用行事曆同步客製功能的優點就是:

  • 在個人行事曆可以看到所有公事及私事的排程
  • 避免顧客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預約了你的私人時間,導致要重新取消規劃

 

行事曆同步客製功能操作步驟

圖片 4

登入 SimplyBook.me 後,點擊左側欄位的客製功能,並於客製功能列表中找到行事曆同步,接著選擇啟用。

 

SimplyBook 免費線上預約排程系統

SimplyBook.me 與 Google 及 Outlook 的行事曆整合,可以根據平常使用的行事曆來挑選想要同步的行事曆,以下操作以 Google 行事曆作為範例,挑選 Google 行事曆同步後,請同意資訊的存取。

SimplyBook 免費線上預約排程系統

 

選擇想要連結的行事曆以及對應的服務供應者(員工)就大功告成囉!而若你有多位員工的話,也能分別為他們串接個人行事曆,讓他們更聰明的管理,並且方便直接在常用的行事曆中查看接下來的預約排程。

圖片 5 

當同步行事曆功能啟用並且連結之後,你可以在選定的個人行事曆一眼查看公事以及私事的安排,對於後續規劃私人排程時,能更有彈性以及效率。

 

SimplyBook 免費線上預約排程系統

SimplyBook 免費線上預約排程系統

在 SimplyBook.me 的後台以及預約頁面中,也會同步你個人所排定的時間,讓顧客在預約時,能避開你的私人時間,除了防止重複預約的情形外,更能讓時間的安排更人性化!

 

Image 10 Simplybook.m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fans

想學更多?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