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線上預約管理系統-收款與預收訂金 減少顧客預約未到的損失! 外貿B2B、B2C

若想要在顧客線上預約服務時,直接收取費用或是訂金來降低顧客預約未到的情況,並減少損失,在 SimplyBook.me 提供了多種金流串接的服務。

本次要介紹的是綠界支付(ECPAY) 的串接設定,設定上也非常簡單,以下其他第三方金流的串接設定也是差不多的,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完成金流串接,立馬來看下方的操作教學吧!

其他第三方金流選擇:TapPay 無跳轉支付、藍新金流

 

在 SimplyBook.me 預約網頁串接綠界支付

在綠界科技註冊好一組帳號後,可直接登入綠界廠商後台:https://vendor.ecpay.com.tw/

登入綠界後台之後,在廠商後台的「系統開發管理」 →「系統介接設定」可以找到三個最重要的金流串接資訊:

  • 商店代號
  • 介接 Hashkey
  • 介接 HashIV

 

將這三個資訊記下或是停留在這個頁面。

到 SimplyBook.me 後台選擇客製功能 → 接受付款,啟用接受付款後選擇設定,來進一步串接金流。

在多種可串接金流的選項中,找到 ECPAY 並開啟,按照剛剛在綠界支付找到的資料,對應輸入即可串接完成。當輸入完成後,你的顧客就可以使用線上刷卡/網絡ATM/超商條碼付款等方式來完成線上付款。

因提供的付款方式因商家而異,因此 SimplyBook.me 也允許開啟延遲付款功能,若您選用的是 ATM 匯款等付款方式,啟用允許延遲付款並開放付款逾時可以幫助顧客有更多的時間來完成此筆交易訂單。

小提醒:無論是否允許延遲付款功能,只要有設定付款逾時,系統都會根據您設定的時間來保留時間讓顧客進行線上付款,而當顧客在該時間內未付款,或是未於您設定的付款逾時的期限內付款,則系統將會自動取消該筆預約,同時開放該預約時段讓其他顧客預約您的服務。

若您未開放延遲付款,在顧客預約後且未付款的情況下,仍會收到該筆顧客預約的紀錄,無需與該為顧客確認,只要超過付款時間,就會自動取消並釋出預約空檔。

SimplyBook.me 建議:仍然是開放允許延遲付款,並且將付款逾時的時間設定為 20–30 分鐘,讓顧客有充分的時間付款之餘,能更簡單的管理線上預約。

 

註 1:網路ATM及ATM櫃員機 : 單筆收款上限30,000元。超商條碼:單筆收款上限20,000元。超商代碼 : 綠界個人/商務會員單筆收款上限為6,000元;特約會員單筆收款上限為 20,000元。(https://payment.ecpay.com.tw/QuickCollect/Info)

註 2:信用卡免息分期為豪華計劃用戶限定功能。

註 3:根據金管會之規定,網路商店設定一次性信用卡付款方式時,不得向購買人加收手續費(附加費)。

註 4:如需啟用綠界付款選項,須確認已經通過綠界的收款審核,可以於綠界會員中心的收款設定頁面查看相關資訊(如上圖)。同時,綠界會不定期審核您的申請資料,建議時時保持綠界會員中心與您網站聯絡資訊的同步,來確保收款可以順利進行哦!

Image 10 Simplybook.m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fans

想學更多?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