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LAZADA訂單已經不用兩段式寄送了嗎?

你知道LAZADA已經不用兩段式寄送了嗎?而兩段式寄送又是什麼意思呢?

 

兩段式寄送:

原先從LAZADA印出的出貨單會有地址條(實際買家地址)、INVOICE,在出貨時需按照以下步驟.

將商品包裝好後與INVOICE放入包裝袋,並在包裝袋貼上地址條(實際買家地址).

1 2

 

但因為地址條(實際買家地址)上顯示的是買家實際地址(例如上圖地址為泰國),而我們跨境賣家需要先將貨品寄送到香港分揀中心,因此,還必須要再準備一個包裝袋、另一張INVOICE及香港分揀中心的地址條,才可以安全地將貨品送達香港分揀中心.

3 4

 

 

但現在已經不需要這樣囉!

 

現在LAZADA印出的地址條上方只會顯示香港分揀中心的地址囉!

圖片 37

11 22

 

想學更多?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_0821說明會

🏆10/1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1015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