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使用GOOGLE嗎?你該知道的20個搜索技巧(二)

前篇:你真的會使用GOOGLE嗎?你該知道的20個搜索技巧(一)

 

 

6、排除特定搜索詞的搜索結果

當你搜索一個特定的詞時,你會得到混合的結果。

為了得到針對你搜索詞的完美結果,你可以讓谷歌根據你的選擇將一些關鍵字的搜索結果排除在外。

例如,如果你想在谷歌上搜索“Samsung S8 Review”,不希望搜索結果出現描述該設備規格的網頁,那麼你可以輸入“Samsung S8 Review -specs -specifications”。

總結來說,搜索格式將是:“搜索詞-需要被排除的詞”。

6

7、在谷歌上直接玩“吃豆人”

輸入”play pacman”

7

8、輕鬆地知道一個單詞的意思

如果你厭倦了在谷歌上透過流覽網頁來瞭解一個詞的意思,那麼你只需輸入“define word”就可以做到這點,如下圖:

5

9、只搜索圖片

如果你正在搜索某個詞,並想要從搜索結果中首先獲得圖片。你只要輸入 “images:搜索詞”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直接到images.google.com上去搜索。

9

10搜索特定地理位置的新聞

如果你想在Google News(穀歌新聞)上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瞭解最新的新聞事件,你可以選擇將新聞結果限制在一個特定的地理位置。當你在Google News部分時,只需輸入特定主題再加上“location:國家名稱”就行,就像你在下圖中所看到的那樣:

10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2018/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