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費率兩段式收取? LAZADA菲律賓站物流更新

LAZADA菲律賓站對於物流服務有了新的更新!

為了維持最新版本的法律文件,及保障賣家權利,LAZADA將會於2017年11月6日更新跨境部銷售合同及物流服務合同中的條款。

跨境部銷售合同中的主要更新

菲律賓費率分拆 ——菲律賓費率將會分拆成第一程及最後一程收費,而最後一程的運送費用將由Lazada收取。 (因此,賣家將可在財務對帳中查看到Lazada及Kobron的費率扣除。但請放心,總費率將維持不變。)

圖片 17

移除物流條款 ——由於跨境物流服務合同已於2017年7月生效,所有與物流相關的條款將會於跨境部銷售合同中刪除,改以跨境物流服務合同為準。

轉移傭金和違約費用表 ——為方便起見,我們將把傭金和違約費用表轉移到Lazada大學上 , 而Lazada將不時更新表格。

 

物流服務合同中的主要更新

菲律賓費率分拆 ——菲律賓費率將會分拆成第一程及最後一程收費,而第一程的運送費用將由Kobron收取。

新費率卡下載


想學更多?
🏆11/20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免費說明會
🏆107/03/0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東協六國跨境電商_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