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關閉賣家回覆負評功能 還有這10個解決方法(2/2)完 外貿B2B、B2C

亞馬遜關閉賣家回覆負評功能 還有這10個解決方法(1/2) 外貿B2B、B2C

 

6. 使用“Request a Review”鈕

儘管亞馬遜Buyer-Seller Messaging傳遞的有效性不如以往,但還是有新方法可以在亞馬遜系統內吸引客戶留下評論。

當在後台查看訂單時,會看到一個按鈕顯示“Request a Review”。點擊此按鈕將觸發由亞馬遜發送的電子郵件,要求客戶對你的產品進行評論。圖片 16

此動作將完全無法客製化電子郵件。除產品詳細訊息和賣方名稱外,每封電子郵件中的內容都是相同的。

但是客戶實際上不需要撰寫評論。他們只需點擊信件中的星星即可給1-5個星星評分。由於客戶不必實際寫任何評論,因此這會帶來更多的評價。

賣家們沒有理由不使用這功能,且他是Amazon提供的內部功能,這可能是目前請求消費者留下產品評分最簡單的方法。

review request email

 

 

7. 檢查Feedback

圖片 17

許多消費者會在Feedback提供有關產品的反饋。也可以要求消費者在產品頁上留下回饋。

定期檢查Feedback找出類似的情況。在客戶留下feedback後儘快與客戶聯繫很重要,因此他們的才剛拿到產品且感到滿意。

 

 

8. Amazon Early Reviewer計劃

Amazon Early Reviewer是Amazon的一項服務,用於幫助新產品獲得其第一條評論。亞馬遜會聯繫產品購買者並請他們留下評論,如果他們寫評論會得到一張亞馬遜禮物卡。

透過此計劃獲得的任何評論將帶有一個小徽章,上面寫著“ Early Reviewer Rewards”。

圖片 18

 

 

9. Amazon Vine

亞馬遜提供Vine計劃,開放通過品牌註冊的賣方和vendor。

Vine的運作方式:免費提供30個產品給精選評論者(稱為“ Vine Voices”)進行測試和評論。要在Vine計劃中註冊,該產品的評論數必須少於30。還需要有足夠的庫存提供給Vine Voices。

就像Early Reviewer的一樣,從Vine獲得的評論也將有徽章標識。

 

 

10. 與客戶建立關係

要獲得正面評價的最佳方法是和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並建立與目標受眾共鳴的品牌形象。這不是獲得評論的捷徑但它是最好的方法,因為你的為競爭對手很難複製。

 


AMAZON

想學更多?
🏆02/24 Amazon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224Amazon開店實戰班
🏆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15 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315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03/22 [桃園] 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322amazon全球開店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