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既有刊登還能加變體嗎?其實很簡單 外貿B2B、B2C

已經上架快五年的刊登,且有Amazon choice徽章,還能夠再加變體嗎?

 

圖片 4

 

答案是:可以的!

 

在inventory找到刊登的父體Parent,最後方點擊Edit。

圖片 6

 

找到Variations,系統會根據刊登原本的變體機制(例如此處是”Size”)讓你新增,依序新增好變體後按”Add Variations”。

圖片 8

 

將頁面轉到最下方將會出現剛剛新增的變體Size,依序輸入Seller Sku、Product ID、Product ID類型(GTIN/EAN/GCID/UPC/ASIN)、新品或二手,以及價格、數量,再次檢查是否有誤,就可點擊Save and Finish。

圖片 9

 

等待新增時間約15分鐘左右,即可在後台找到剛剛新增的變體。後方Edit處可新增上傳產品圖片,就大功告成啦!

圖片 10

 

以上是根據現有刊登再新增變體(不修改既有變體),如果是要修改既有刊登的內容就可能會被系統鎖住,這種時候就需要聯繫官方客服喔~

 


AMAZON

想學更多?
🏆02/24 Amazon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224Amazon開店實戰班
🏆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15 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315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03/22 [桃園] 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322amazon全球開店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