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冷藏和冷凍食品限制規定 外貿B2B、B2C

針對冷藏食品、冷凍食品和溫控食品品質和性能的賣家要求如下:

  • 必須註冊加入專業銷售計畫。
  • 必須向亞馬遜提供所要求的有關待售商品的適當文件(例如 GFSI)以及其他資訊。
  • 必須使用適合運輸的包裝材料完全包裝和密封冷藏食品、冷凍食品和未加工農產品。包裝的設計必須能確保在向買家配送途中維持安全的商品溫度。溫度值請見下方的“食品-溫度詳情”表。
  • 溫控食品(為保證品質和性能)必須遵循適用的溫度要求,以滿足品質和性能標準。
  • 對於沒有有效期的未加工農產品,其剩餘保質期必須可接受,且符合成熟度和無黴/蟲/污染的商品品質標準。

 

冷凍冷藏供應鏈的確認與驗證

讓冷藏食品、冷凍食品和未加工農產品維持適當的溫度對於確保食品安全和品質至關重要。溫度超出規定範圍可能會導致商品被禁止顯示以及賣家帳戶被暫停。

 

確認:賣家需要確認冷凍冷藏供應鏈。賣家需要證明如何在“最差條件”(例如外部環境溫度達到歷史最高或最低值時、配送時間達到承諾的最長時間時,或配送的食品熱品質較低或體積較大時)下維持商品溫度。

如果某個外部獨立實驗室可以多次模擬“最差情景”並證明商品在最長時間(即最長配送時間)結束時的內部和表面溫度均低於目標溫度,即認為確認成功。

對於不對買家訂單設定郵遞區號限制的賣家,應將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和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視為溫度最高的配送目的地(具體取決於商品的發貨位址)。

 

下面列出了一些一般溫度要求參考,但您必須根據商品的性質確定商品的安全和品質要求。

 

 

表 1. 食品-溫度詳情
食品類型 符合要求的溫度
冷藏肉 28-41° F
冷藏家禽肉 28-41° F
冷藏魚和甲殼類動物(蟹、蝦、龍蝦) 32-41° F
經過冷藏處理的乳製品或液蛋 32-41° F
經過冷藏處理的食品 32-41° F
所有冷藏鮮切水果、蔬菜及即食水果和蔬菜1 32-41° F
冷藏貝類(蛤、貽貝、扇貝、牡蠣) 32-45° F
冷藏的帶殼蛋或液態奶 32-45° F
冷凍食品 < 10° F
完整、未經切割、不可即食的商品2 32-65° F
香蕉立方米 56-64° F

 

 

1所有鮮切水果、蔬菜及即食水果和蔬菜都需要冷藏,以保證食品的安全性。

2該組的目標溫度僅作為一項指南而提供,用於確保商品品質。您應檢查您的冷鏈並確保其合規。

  • 如果將對低溫敏感的商品與需要較低溫度的商品一同運輸,應使用隔熱材料(例如使用毛毯)保護前者以防止霜凍。
  • 供應商應採取措施,通過在儲存場所和運輸給買家的途中使用最合適的溫度(具體取決於商品類型)來確保商品品質。

立方米溫度範圍取決於香蕉果肉的溫度。

 

合規文件

 

食品許可

根據 FDA 《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FSMA) 的規定,在美國從事生產、加工、包裝或持有消費食品的工廠必須向 FDA 提交註冊資訊。根據 FSMA 修訂的《食品、藥品和化妝品法案》也要求食品加工廠向 FDA 註冊並每隔一年更新一次這些註冊資訊。

 

審計證書

亞馬遜認可《全球食品安全倡議》(GFSI) 基本標準及相關認證(例如 BRC、SQF、FSSC、IFS),並將持有有效 GFSI 證書的食品供應商視為符合亞馬遜食品安全和品質最低期望。尚未獲得 GFSI 基準計畫認證的食品供應商需要符合以下最低標準:

  • 保證所有商品的包裝和處理方式能夠在整個計畫的供應鏈中維持安全的溫度。例如,在整個計畫的供應鏈中,冷藏商品需要維持在 ≤41°F/5°C,或者溫度 >41°F/5°C 但 ≤45°F/7°C 的時間不超過 18 小時;冷凍商品需要始終維持在 ≤10°F/-12°C 或冷凍狀態。
  • 保證持有經銷冷藏或冷凍商品所需的全部註冊檔、許可和執照。
  • 請提供 FDA、美國農業部 (USDA) 出具的或根據州法規要求簽發的有效許可、執照、設立號或最近的檢驗記錄,以便向美國大陸的所有州(不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和美國特區)運輸您的商品。

GFSI

亞馬遜認可 GFSI 基本標準及相關認證(例如 BRC、SQF、FSSC、IFS),並將持有有效 GFSI 證書的賣家視為符合亞馬遜食品安全和品質最低期望。

 


AMAZON

想學更多?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03/08 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https://gozens.net/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職福台北

🏆03/10 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https://gozens.net/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天地人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