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展會"搶"客戶?又該如何維護?-展中

繼前一篇:如何在展會"搶"客戶?又該如何維護?-展前,今天將告訴大家展會中的準備.

 

1、有客戶在展位前駐足或者路過看了一秒鐘,要馬上微笑著打個招呼並遞上一張名片並請他進來看看。要真誠,發自內心的微笑。

外贸公社:如何在展会上"抢"客户?展会后"抢"到的客户如何维护?

2、記性要好。其實可能買你的產品的在各國家就是那幾個人,今年不買明年不買,也許後年就買了!如果你得到一張名片進行過一些交談,可能的話記牢這個人的特徵長相,在第二天他從你面前路過的話盯著他的眼睛點頭微笑一下表示你記住他了。一回生二回熟,第三次的時候如果他從你攤位前面路過的時候能叫出他的名字,他到你的攤位機率就提高了許多。

外贸公社:如何在展会上"抢"客户?展会后"抢"到的客户如何维护?

3、不管是什麼面孔,禮貌且真誠的回應每一個靠近你展位的人。不管是客戶還是競爭對手,都拿出最好的一面展現。不要覺得你的產品是國防機密,現在的市場已經很透明。在很多國家,特別是進出口行業都做得很好。

4、展會上的每一張名片都要仔細保存,交流溝通過的客戶要做好筆記、需求、供貨單等等交談的內容,都儘量詳細記錄,能留聯繫方式的一定要保留,比如skype、信箱、微信等。

5、第一個產品的報價建議低。甚至可能比前幾個報價還要低。因為只要接到訂單後,其實是可以賺錢的。穩定好客戶以及讓他肯定產品才是真正目的。

6、不要期望在展會接訂單。拿到客戶的聯繫方式,可以使用Tradesparq平臺或者超易搜索聯繫到客戶,後期持續跟蹤。一旦客人稍稍有一點興趣,就可以在加把勁溝通,客人不買單也沒關係,可以問清楚他什麼時候回國,告訴他你什麼時候會跟他聯繫,就好像這個訂單已經談成了一樣。

7、做外貿最好的方式就是堅持參展和使用Tradesparq平臺或者超易搜索跟蹤維護客戶。每個客戶都需要有實力的供應商。如果每一屆展會都有你的身影,絕對會加強和你合作的信心。每年都讓他看到你,就像廣告一樣,不斷地在告訴他你是這一行的專家。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2018/0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226免費說明會
🏆2018/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